注册

欧莱雅茶树植萃你的终结头屑烦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头屑不是人人有,但是有头屑的人苦恼却是天天有,装扮的再精致,头发上的小瑕疵,也会给你大大减分!为什么头屑找上你?护理不当出现头屑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不科学的护理方法。过度清洗会造成头皮的干燥缺水,

导语:头屑不是人人有,但是有头屑的人苦恼却是天天有,装扮的再精致,头发上的小瑕疵,也会给你大大减分!

为什么头屑找上你?

护理不当

出现头屑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不科学的护理方法。过度清洗会造成头皮的干燥缺水,反而会加重头屑。未起泡的洗发水会对头皮造成刺激,所以不要将洗发水直接倒在头上,而是应在手上搓起泡后再涂抹到头上。洗发时应该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而不是用指甲大力抓挠,这样会伤害头皮,造成头屑增多。

  

拥有一头健康清爽的秀发是所有女生的理想,但总有恼人的头屑问题困扰着大家。那么有了头皮屑该怎么办,头皮屑怎么去除?其实,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护发产品,从每日的护理小事做起,就可以轻松摆脱头屑困扰!

欧莱雅茶树植萃去屑1分钟头皮深层净彻凝胶

添加99%以上高纯度茶树精油、0%硅油添加

天然杏籽按摩颗粒+清透绿茶胶质地+茶树去屑精油

帮助温和去污、去油、去角质轻松净彻头皮

绿茶胶内的杏籽颗粒舒缓按摩,茶树精油馨香持久沁人。

天然植萃净化头皮,抵御头屑反复

每周替代洗发水使用1-2次

头皮舒爽清新,让秀发充满呼吸感。

  

巴黎欧莱雅【茶树植萃去屑系列】,具有净化力的天然植萃,针对性调理头皮,让你每一天都无“屑”可击!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