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是《重返20岁》就是《路过未来》杨子姗入围戛纳居然靠的是“不安分”


来源:凤凰时尚

欣赏过了戛纳电影节的经典海报,看过了巩皇的霸气外露,相信大家一定更关注华语影片在戛纳电影节展露头角的机会,在2017年第70届戛纳电影节后续公布的补充片单里,由李睿珺执导,杨子姗主演的新片《路过未来》

欣赏过了戛纳电影节的经典海报,看过了巩皇的霸气外露,相信大家一定更关注华语影片在戛纳电影节展露头角的机会,在2017年第70届戛纳电影节后续公布的补充片单里,由李睿珺执导,杨子姗主演的新片《路过未来》入围一种关注单元,成为本届戛纳唯一参赛的华语长片。“一种关注”单元是戛纳的第二竞赛单元,关注视角和美学相对独特的作品。(刷到文末看第70届戛纳电影节提名名单)

图片

《路过未来》

该片讲述了孤独的异乡人行走在各自人生轨迹上,为实现目标,或辛勤付出或不择手段的故事,而说起女主角杨子姗也为了挑战文艺片暴瘦二十斤​​​​↓(瘦成这样真的心疼5秒钟)

图片

图片

《路过未来》

新片《路过未来》光看海报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文艺气息,但毕竟要在戛纳电影节上走一趟,凰尚对于红毯造型更是无比期待!当然这并不是杨子姗的第一次戛纳之旅,2015年第68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她一袭简洁大气的礼服裙就让凰尚记忆深刻了。

图片

杨子姗亮相第68届戛纳电影节红毯

还有凰尚和杨子姗的合照哟!

图片

杨子姗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