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仙子归来 不仅是记忆中的惊鸿一瞥


来源:凤凰时尚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只猜中了前头,可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紫霞仙子朱茵前不久,朱茵在《王牌对王牌》再扮紫霞仙子,巧笑倩兮中,少了几分甜美,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只猜中了前头,可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

——紫霞仙子

朱茵

前不久,朱茵在《王牌对王牌》再扮紫霞仙子,巧笑倩兮中,少了几分甜美,增添了几分勇敢。

在节目中,她说:“有时候我在想,如果紫霞那个时候就知道,她在追求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她还会苦苦追求吗?我敢担保,她一定爱得义无反顾。”

朱茵

不得不说,岁月对朱茵格外眷顾,这么多年过去,她还是我们记忆中那个完美的紫霞,一出场便停滞了时光,惊艳了全场。

朱茵

其实,生活是最公平不过的,朱茵爱过、痛过,但留下的并不是伤痕,更多的却是义无反顾的洒脱,而也正是这种种经历,让她变得更加勇敢、更加美丽、更加与众不同。

朱茵微博图片

朱茵曾说过:“无论你碰见的那段爱怎么样,你还是对得住自己,狠狠地爱一次。即便跌到满身都是血,骨头都碎了也没关系,置之死地而后生。”这样的一段话,从经历了风雨方见彩虹的朱茵口中说出实属不易,而这则正是她敢爱敢恨的最有力证据!

朱茵

无数的人如今还在追逐爱情的路上徘徊着,可能正是因为缺少了这份勇敢。

而朱茵的勇敢让她找到了在照镜子时,发现自己越来越美的黄贯中,也是他让她有底气说出:“我爱笑,管他皱纹不皱纹!” 

黄贯中微博图片

“炫妻狂魔“这个词说的就是黄贯中,以下是黄贯中的炫(nue)妻(gou)日常↓

黄贯中微博截图

黄贯中也调侃过:“我把我所有的运气,全都用在朱茵身上了。”可能也只有这样的表达,才配得上朱茵与黄贯中之前的爱恋,才担得起朱茵对爱情的义无反顾,才给了朱茵“秀恩爱”最为雄厚的资本。

朱茵微博图片

活在我们青春中的紫霞或许早已不是朱茵最留恋的,那颗落在至尊宝心中的泪珠也早已被黄贯中用爱与呵护拭去了。

朱茵微博图片

还记得那句“我只猜中了前头,可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吗?朱茵可能真的没有猜中这个结局,她的意中人不是盖世英雄,也没有身披金甲圣衣,踩着七色云彩来娶她,只是带着一把吉他,一颗真心。数十年如一日的宠爱让她美得不可方物,在优雅恬淡之外,更添一份少女情怀。

如果说,《王牌对王牌》中的紫霞勾起了我们青春年少时对朱茵最美好的记忆,那《偶像来了》中的朱茵则是她给那些爱着她的我们的一份最真实的答卷。

朱茵

见到偶像林青霞时,那种无言与强抑制的泪水;在输了游戏时,那一声声的道歉,说着自己已经尽力;聊天时,靠在闺蜜蔡少芬肩头大笑的那个最本真的模样。朱茵毫无顾忌地在镜头前展示着真实的自己,用行动诉说“我现在真的很好”。

蔡少芬(左)、朱茵(右)

那个衣炔飘飘、眨一眨眼就美得令人心颤的紫霞已经渐渐走远,享受岁月静好、眉眼中带着勇敢和幸福的朱茵正慢慢走来。

有人说,朱茵是天上的仙子,落入凡间不过是为了体验下众生的喜怒哀乐。也许这是对的,否则为何世间的烦难丝毫没有侵扰到朱茵,那份灵动与自在一直飘荡在她的身边,仿佛有一层仙气将她包围。

朱茵

而现在,朱茵选择与凤凰时尚携手共赴戛纳电影节现场,在这场全球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电影节上,重现独属于她的仙子气质。

朱茵

最强预告:

2017年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凤凰时尚将独家携手朱茵亮相戛纳红毯。想要沾仙气敬请守候我们的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