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落户朝阳大悦城


来源:中国网

2017年5月13日,北京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在北京朝阳大悦城盛大开业。继亚洲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落户上海迪斯尼小镇,乐高授权专卖店的开幕无疑是乐高集团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起源丹麦、拥有85年历史的乐高集团,秉承“只有做到最好才足够”(Only the best is good enough)的品牌精神,致力将安全、高质、乐趣无限的创意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小朋友。随着乐高授权专卖店在中国的落地,中国的消费者与乐高粉丝可以轻松获得全球同步发售的限量版产品。

北京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

趣味无限的动手玩乐体验

除了丰富的产品线,在乐高授权专卖店,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动手拼砌的乐趣。乐高授权专卖店将风靡全球的乐高小人仔拼砌台带来北京,不同的面部表情、发饰和服饰组件供消费者自由发挥想象,拼砌出独一无二的专属乐高小人仔。除此之外,不满足于按照图纸拼砌的小朋友和乐高成人粉丝,可以从乐高Pick-A-Brick 自选颗粒墙自由挑选颗粒。将所需组件放进特定的透明杯内即可把满满一杯颗粒带回家,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 

为庆祝北京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盛大开业,中国首位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洪子健(Andy Hung)亲临现场,以乐高颗粒演绎有浓郁京味风格的地标性传统建筑正阳门与箭楼。整个建筑作品面积约1.4*1.8米,由大约400,000乐高积木拼搭而成。作品以人偶比例将两座城楼的细致建筑特色及宏伟气势展现出来,同时人偶中无论是手持的冰糖胡庐,或是三轮车都展现了现今北京城的生活及特色。 

北京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

同时,Andy也为北京朝北大悦城乐高授权专卖店定制了北京天坛祈年殿与古今荟萃北京城的两幅马赛克作品。作品充份体现了北京传统而现代的国际大都市魅力,在这里悠久的文化历史与新潮的时尚风格完美融合,厚重的文化底韵透射出年轻的活力。 

据悉,乐高授权专卖店开幕之际,众多线上、线下活动也已经陆续展开,包括乐高拼砌小课堂、寻找隐藏乐高人仔、招募乐高拼砌小达人、竞速拼搭、主题创意拼搭等活动轮番上阵,精彩纷呈。 

北京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

更全面的产品选择、层出不穷的拼砌体验,乐高授权专卖店延续品牌精神并不断创新,希望为更多中国小朋友带来高品质的玩乐体验的同时,也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乐高品牌文化,体验创意与想象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