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ESCENTE迪桑特上海首家门店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5月13日,拥有82年历史的全球知名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在上海的首家店铺于南京西路中信泰富1层盛大开幕,迪桑特品牌高层与商场贵宾,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等各界来宾齐聚现场,一同为迪桑特在中国大

5月13日,拥有82年历史的全球知名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在上海的首家店铺于南京西路中信泰富1层盛大开幕,迪桑特品牌高层与商场贵宾,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等各界来宾齐聚现场,一同为迪桑特在中国大陆的又一里程碑门店剪彩庆祝。

  

  

作为迪桑特在上海的首家店铺,品牌选址在上海百年地标路段——南京西路中信泰富商场1层黄金点位,店铺秉承了迪桑特在全球各地一贯的简洁与现代,直观生动得展现了迪桑特各大主推系列:综训系列、跑步系列、女子系列以及高端日产allterrain系列。

  

  

  

  

  

为庆祝本次开业盛典,迪桑特倾力与上海热爱运动的时尚女性深入互动——前100名到店并敢于穿着迪桑特运动bra出街亮相的性感女神,即可免费领取全球知名运动网红Adrianne Ho亲身演绎的同款高性能运动bra。这一活动受到了热爱高定位、高品质运动产品的女性客户热烈追捧,商场开门前,店铺外早已排起长龙,众多来客为有机会领取女神同款装备而兴奋不已。

  

  

店铺开业后,品牌邀请的中外性感模特身着最新健身、瑜伽、跑步等系列装备与到场女性消费者合影互动,参与活动的众多女性粉丝更身着新鲜领取的运动bra,在品牌logo墙前争相留影,并在迪桑特负一层广场搭建的互动健身区中即刻上阵,通过瑜伽、自行车、平衡球等项目挑战,亲身体验迪桑特带来的舒适与专业。

  

除此之外,品牌互动区旁的品牌迷你博物馆展出了一系列在迪桑特品牌进化历程中的里程碑作品,如1984奥运会迈克尔乔丹比赛球衣、1988年全球第一件太阳能滑雪服,2008年推出的顶级羽绒服MIZUSAWA,以及最新的瑞士国家滑雪队比赛服等,每一件产品都帮助来宾们更深刻得了解品牌历史,体会品牌在研究设计运动服饰时的极致专注。

  

当天下午,迪桑特(中国)有限公司总裁John Yang先生、副总裁乐俊先生、华东区总监丁少翔先生与前中国男足队长、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安踏集团、伊藤忠集团高层等各界来宾共同为店铺剪彩,共贺迪桑特上海首家门店正式揭幕!

  

  

  

此次活动为迪桑特落地上海的第一步,接下来迪桑特将在港汇恒隆开设上海第二家门店,并于下月末在上海举办2017秋冬的产品发布会活动。作为成立于1935年的顶尖专业运动品牌,迪桑特通过80多年来在设计、面料、剪裁上的改进与研发,为运动家们的舒适体验而精雕细琢,令每一位运动达人都能在运动中感受到迪桑特独特设计带来的舒适与人性化,帮助每一个迪桑特消费者在运动中重塑自己,唤醒卓越本我!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