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珞丹涂着斩男色去了迪奥先生家 还剧透了自己的红毯造型(内含福利)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北京时间5月16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应Dior迪奥美妆之邀王珞丹亮相戛纳并和凰尚进行了一次亲密互动,对于即将亮相戛纳红毯的造型王珞丹也做了小剧透哦。王珞丹王珞丹

北京时间5月16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应Dior迪奥美妆之邀王珞丹亮相戛纳并和凰尚进行了一次亲密互动,对于即将亮相戛纳红毯的造型王珞丹也做了小剧透哦。

王珞丹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王珞丹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采访当天王珞丹以一袭利落的短发搭配活力满满的元气妆容亮相,唇妆部分则是选择了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最经典的色号999,气场女神出街就一定少不了它。而放大双眼的秘密则是使用了新品Dior迪奥惊艳盈密睫毛膏,简约精致的妆容在南法的阳光下格外耀眼。 

王珞丹妆容解析

王珞丹和凰尚在戛纳都聊了哪些话题?专访内容送上

凤凰时尚:在迪奥的彩妆产品中最喜欢哪一款呢?

王珞丹:迪奥最经典的999唇膏啊,还有一款魅惑润唇膏,这两样都是我化妆包里必备的单品,我就是两个极端,要不是淡淡的,然后有一点唇色,要不就是大红色。

王珞丹妆容解析

凤凰时尚:你心中的斩男色是哪个色号呢?

王珞丹:迪奥的080偏年轻一点,偏柔和一点,既有女人味,但是又不会太过于强势的。

凤凰时尚:跟我们分享一下前几天在戛纳的行程吧,和迪奥去了哪些地方?

王珞丹:我们有去墨山城堡参加晚宴,因为我们看到了很多迪奥先生以前一些非常古朴的他自己的东西。而且我觉得我们算是比较幸运,应该有提前闻到,并且收到即将要发布的一款香水,我们家工作人员也都特别喜欢,因为味道特别好闻,而且是一款男女都可以使用的香水。

Dior迪奥先生香氛精神展览

凤凰时尚:在墨山城堡参加晚宴有什么让你印象非常深刻?

王珞丹:我是觉得迪奥是一个非常注重细节的品牌,所以从我们到墨山城堡,或者说我们坐上车那一瞬间,已经进入到迪奥大家庭,无论是一杯水,还是一个含片都是有迪奥的标签。包括我们进去参观了迪奥先生的故居,和他所有东西的摆放,你会觉得其实生活好像是很简单,实际上你可以把它活的很精致,这是一个传递。

墨山城堡

凤凰时尚:这次红毯的造型可以剧透一下吗?

王珞丹:我觉得妆容还是简简单单,跟以往大家见到我的样子不会有太大差别,但是确实我几乎从来没有穿过大礼服,这次可能算是我第一次穿及地的大礼服,收腰的礼服。

在接受凰尚专访的前一天,王珞丹也分别出席了Dior迪奥先生香氛精神展览和Dior迪奥美妆在墨山城堡举行的欢迎晚宴,可谓是行程满满。

墨山城堡

墨山城堡是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的故居,了解迪奥品牌的人应该再熟悉不过,也是迪奥先生无比珍视的建筑,如今再次打开大门,重新沐浴于格拉斯的阳光下。

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全球总裁Claude Martinez先生与著名女星王珞丹小姐合影

王珞丹

王珞丹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在其最后的世外桃源--墨山城堡重新公众于世之后仅仅一年,在香水之都格拉斯的国际香水博物馆迎来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香氛精神的展览举办。

Dior迪奥先生香氛精神展览

参加展览活动当天王珞丹也以复古的俏皮妆容亮相,明媚的笑容搭配热门的砖红色唇妆十分优雅大气。

王珞丹服装解析

王珞丹服装解析

着装方面则是Dior迪奥西装搭配黑色透视长裙,性感的同时又不是帅气,是不是让人更加期待丹总的戛纳红毯造型了呢?

王珞丹签名礼物

来识装APP “凰尚带你看第70届戛纳电影节”直播专题给王珞丹留言评论,就有机会获得采访中王珞丹动手做的签名乐高玩具哦。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7戛纳电影节 凤凰时尚专访王珞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7/bedcbe69-1b65-43ce-8e60-462d5fc147a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