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0]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举行高血压义诊活动


来源:凤凰健康

高血压是一种世界性的常见病、多发病,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同时高血压也是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之一。我国高血压罹患人数已突破4.2亿,其中约有1.3亿高血压患者并不知道自己患有高血压,在已知自己患

资料图

高血压是一种世界性的常见病、多发病,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同时高血压也是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之一。我国高血压罹患人数已突破4.2亿,其中约有1.3亿高血压患者并不知道自己患有高血压,在已知自己患有高血压的人群中,约3000万人没有治疗,在接受降压治疗的患者中,有75%患者的血压没有达到控制目标。

高血压是心梗和中风等严重心脑血管疾病的导火索,50%~70%的脑卒中及40%~50%的心梗都与高血压有关,致死、致残率极高,给国家和家庭造成严重负担。因此,普及高血压健康知识,提高高血压防治水平至关重要。2017年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今年,为进一步普及高血压健康知识,世界卫生组织将5月份命名为“高血压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为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服务,特举办“知晓并管理您的血压”大型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健康讲座及义诊时间:2017.05.20(周六)上午08:30~11:30

健康讲座及义诊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门诊大厅

参加义诊专家:张萍教授、缪国斌主任医师、刘芳主任医师、佘飞副主任医师、刘元伟副主任医师、何榕副主任医师、薛亚军、王昊天等医护共30余人。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