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四美戛纳红毯成焦点 不靠怪不靠露到底靠什么?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8日,第70届戛纳电影节拉开帷幕!范冰冰、李宇春、王珞丹、杨子姗组成中国四美亮相红毯。红毯范冰冰本次作为评审身份亮相红毯,选择了一身Elie Saab变成低调内敛的仙女,飘逸的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8日,第70届戛纳电影节拉开帷幕!范冰冰、李宇春、王珞丹、杨子姗组成中国四美亮相红毯。

图片

红毯

范冰冰本次作为评审身份亮相红毯,选择了一身Elie Saab变成低调内敛的仙女,飘逸的披肩设计有点侠骨柔情、还有点风轻云淡,虽然瘦了很多但依旧没有露出谜一样的手臂,在红毯上不用力的范爷还真有点让人不适应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范冰冰

在出发前要全方位展示一下美美的自己,话说范爷很喜欢这种长披肩的款式呢,霸气侧漏又飘飘欲仙。

图片

图片

图片

范冰冰

凰尚还扒到了范爷打造红唇的口红哦,干练气场进阶的首选。

图片

范冰冰

淡蓝色的礼服与晶莹剔透的钻饰珠宝最配了,蜿蜒流动的线条与轻盈的礼服相得益彰。

图片

图片

范冰冰

一向穿衣大胆的李宇春今年又有了新花样,相比去年的阔摆长裙,今年的笔挺毛呢西装配礼帽,就率性了许多,来来来,先用造型吸引你们的眼球,再用酷酷的眼神杀死你们。

图片

李宇春

别看我这么酷,露出美腿照样可以秒杀一切

图片

李宇春

这款来自由设计师John Galliano设计的Maison Margiela 2017春夏Artisanal高级定制礼服,出奇制胜,遇见不走寻常路的春春,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图片

李宇春

话说春春今天的妆容真的美的很自然清透,凰尚也帮你们找到了她所用的化妆品哦。

图片

图片

李宇春

王珞丹活久见,出现在红毯的一刹那变成了优雅的黑天鹅,深V的Christian Dior 拼接长裙性感爆棚,避开珠宝项链,将美丽的锁骨一览无遗。

图片

图片

王珞丹

对Dior真是挚爱,妆容的打造也选择了同品牌的化妆品。

图片

图片

王珞丹

Dior的耳环装饰做点缀,起到点睛之笔。

图片

王珞丹

蓝宝石的手镯和戒指在整体黑色礼服的衬托下格外耀眼、华丽又不高调。

图片

王珞丹

杨子姗虽然是第二次征战戛纳,但这从容放松的状态让凰尚很佩服,简单的披肩发造型配着Dior的高级订制礼服,就是营造出走上红毯也超级放松的状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杨子姗

杨紫琼作为戛纳电影节的老司机,随性自如,落落大方,一身夏姿陈蓝色定制礼服亮相红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杨紫琼

靠造型博眼球的女星历年都不少,女星蓝燕今年一套祁刚的高定礼服变身扇子一枚,在红毯上跟歪果仁充分展示了中国的折扇文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蓝燕

影后朱丽安·摩尔一席Givenchy红色高定礼服出席,告诉你们什么叫大气婉约。

图片

图片

朱丽安·摩尔

作为评审之一的杰西卡·查斯坦则选择了一套充满中国风的抹胸礼服,也很惊艳毫不怪异,将东西方元素结合的恰到好处。

图片

图片

杰西卡·查斯坦

老佛爷的新宠莉莉·萝丝·德普身着Chanel刚刚发布的2018早春度假系列礼服亮相,充满女神风范,还有侧露的小心机,有点小性感哦。

图片

图片

莉莉·萝丝·德普

乌玛·瑟曼褶皱设计的Versace裸粉色礼服层次感十足,虽然是纯色却一点也不单调,开叉、低胸、露背等都是取胜的工具。

图片

图片

乌玛·瑟曼

小仙女艾丽·范宁一席Vivienne Westwood定制礼服隆重出席,可看出用了心思,亮点在裙子后摆,加上美背杀,别出心裁,靠背影取胜。

图片

图片

艾丽·范宁

超模Bella在去年大秀性感,今年依旧不服输,大开叉、露背、低胸把自己的优势展露的毫无保留额,Bella你赢了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Bella

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到此结束,你最喜欢谁的红毯造型?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