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番茄大战开战在即,第七届金福艺农番茄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5月20日,金福艺农第七届番茄文化艺术节在通州台湖番茄联合国拉开了帷幕,在享受初夏的清爽的同时还能够欣赏艺术农业的美态。2017年北京番茄文化艺术节是由北京金福艺农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金福艺农番

5月20日,金福艺农第七届番茄文化艺术节在通州台湖番茄联合国拉开了帷幕,在享受初夏的清爽的同时还能够欣赏艺术农业的美态。

     

2017年北京番茄文化艺术节是由北京金福艺农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金福艺农番茄联合国承办,北京农园节组委会、乐享通州协办的一项全民可参与的文化盛事活动,旨在打造农业艺术品牌文化活动,倡导环保公益理念。

 

  

 

本届番茄文化艺术节将是一个以番茄为主题,集娱乐、参观、拓展于一体的欢乐嘉年华活动。在番茄文化艺术节上不仅可以观赏很多不同种类五颜六色的番茄,了解更多的农业知识,享受不同的农业艺术的熏陶,还能通过参与游戏来与番茄亲密接触,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生命的活力。不仅如此,在开幕式上还准备了很多有趣的节目和才艺表演,更有国乐大师方锦龙亲临现场带来五弦琵琶演奏、著名的创作歌手桑紫菲带来歌曲乐器串烧、星光大道月赛冠军歌手等。

 

   

 

 而“保卫番茄大战”将是番茄文化艺术节的另一个亮点,本次番茄大战开创了与以往不同的“1+4”模式,即一个番茄跑和四种大战的闯关新玩法,本次番茄文化艺术节将“水枪大战”、“水球大战”、“泡泡大战”、“色彩大战”融于一体,呈现出一种不同以往的新玩法。通过这些不同形式的参战展现出我们保卫番茄的决心。开创具有金福艺农特色的“保卫番茄大战”。在“保卫番茄大战”中所采用的的番茄均是过熟、品相不佳(无商品性)的番茄,都是作为环保酵素肥的番茄。游戏环节产生的番茄残渣及番茄汁再次回收发酵,变废为宝。农业部技术人员通过三个月的酵素发酵把剩余番茄变成环保酵素。用于有机农业田间的肥料补充。不但可以帮助植物生长,还可以减少虫害。连续将酵素浇于农田三个月,可以改变土质。

 

  

番茄大战

所以可以说参与番茄大战其实就是帮助番茄联合国粉碎番茄,让每一个参与到大战中的人不仅体会的游玩的乐趣,更是将游玩变成了环保的一个环节,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成为环保战士。

  

  

番茄大战

除此之外还引进了很多场地通关小游戏,如调良宠物欢乐城、番茄大战僵尸、愤怒的番茄、番茄层层高、欢乐足球……这些场地小游戏不仅可以满足每个人童趣的玩心还可以挑战自己的极限。

第七届金福艺农番茄文化艺术节以番茄为主题,集娱乐、参观、拓展于一体的欢乐嘉年华活动;是目前北京市唯一一个以蔬菜命名的文化节,活动将健康、活泼、环保、时尚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金福艺农“融艺术于农业,享健康快乐生活”的园区主旨。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