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莱雅戛纳电影节开幕 艾丽-范宁公主清新亮相!


来源:凤凰时尚

2017戛纳红毯,有一位年仅19岁的老戏骨备受瞩目,她便是Elle Fanning本次,她与导演索菲亚•科波拉(SofiaCoppola),携影片《牡丹花下》走上开幕红毯,正式参与竞赛单元。

2017戛纳红毯,有一位年仅19岁的老戏骨备受瞩目,她便是Elle Fanning本次,她与导演索菲亚•科波拉(SofiaCoppola),携影片《牡丹花下》走上开幕红毯,正式参与竞赛单元。除了电影人之外,今年的她还有了一个新身份:巴黎欧莱雅代言人!

Elle Fanning

Hello,我是Elle Fanning!

年仅19岁的Elle Fanning是一位年轻的老戏骨,从2岁她就开始出演了人生中的第一个角色,并始终活跃在一线银屏之上。从近年来的电影作品中可以看出Elle Fanning饰演的角色跨度非常大。例如在电影《霓虹恶魔》中,Elle Fanning扮演一位从清纯无辜的少女变成极度危险人物的角色,对于演技要求十分的高。也正是因为这一个角色,使她在2016年戛纳电影节中被评为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

Elle Fanning是时尚界的宠儿

除了银幕之外,Elle Fanning也是时尚界的宠儿。她那光彩照人的瓷肌,是天然的“无妆感妆容”。也正是因为如此,她能重新定义好莱坞的经典妆容,也能驾驭更加大胆的尝试性妆容。

巴黎欧莱雅全球总裁Pierre Emmanuel ANGELOGLOU是这样评价Elle Fanning的:“ 作为一位卓有成就的女演员,她代表着新生代,也是一块清新的画布,激发着彩妆师的创意灵感。我相信巴黎欧莱雅与Elle Fanning的合作可以取得丰硕成果。”

2017戛纳,与巴黎欧莱雅耀一起

在今年的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上,Elle Fanning作为巴黎欧莱雅全球新代言人身着白色涂鸦抹胸晚礼服首次亮相红毯。红毯上的她仿若从19世纪浪漫派画作中走出的公主,清新脱俗又浪漫随性,典雅别致,清纯中带有一丝刚劲的妆容,让Fanning美得不可方物。

19岁的Fanning灵动精致

怀揣着对世界最高艺术殿堂级盛会的敬意,自己用心设计了整套晚礼长裙,腰身处的花瓣细节设计和宽大拖地裙摆形成美妙的反差,勾勒出Fanning的细巧腰身。特别以乌木黑、雪白与霓虹粉色描绘涂鸦出灵动感极强的花朵、心形图案,让不经意在红毯漫步的Fanning,处处散发着年轻的优雅与俏丽的甜美,向镜头充分展现好莱坞年轻新星的光芒。白色长裙相衬托白腻通透发光肌,绽放出19岁Fanning的灵动与精致。

妆容名称:花漾瓷感少女妆

妆容解读:

Fanning清新可爱的面孔配上simply盘发,简单利落中尽显自信从容。底妆洁白无瑕略带哑光感,可以让青春少女尽显优雅感。眉毛轮廓清晰精致腰峰挑高,眼部眼影简约的用色体现了眼线才是最唯美的亮点,浓黑流畅眼尾上扬的勾勒不仅让双眼明亮有神,更与淡淡灰绿琥珀色的眼瞳中展现出的清澈与灵动呼应而出,仿佛让我们窥见了这位小公主面对镜头的从容和坚定,最后弱化唇部边缘线的玫瑰红唇妆,少女感中带有一丝成熟女人的风味,仿佛更多的潜质正在等你发现,美得让世人惊艳。  

妆容解析:

(GIF)

Step 1.用巴黎欧莱雅奇焕光采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附带的空气粉扑沾取适量,从额头往下通过轻按压的方法,依次脸颊、下巴均匀上妆,针对局部瑕疵处重复按压以遮盖瑕疵,使整体的妆感呈现自然通透。

Step 2.将L'Oreal Paris Paradise Mascara (国内未上市)打开,眼睛往下看将睫毛根部尽量露出来,从根部慢慢往上刷两次,再往睫毛尾部拉,中间横向以大“Z”形去刷睫毛,趁睫毛液未干做出小小调,及涂刷下睫毛,并将睫毛刷得更浓密,重点涂刷眼尾睫毛可使眼睛看起来更大。

Step 3.用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RB602,在上唇中间按唇峰形状先画“X”形,再从嘴角慢慢连至唇峰;在下唇中央底部划“一”字形涂抹,再从嘴角连至中间,立即拥有精致唇形。

明星妆容推荐单品:

巴黎欧莱雅奇焕光采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209元/14g

L'Oreal Paris Paradise Mascara (国内未上市)

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RB602  125元/3.9g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