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OWERKIDS骑跑两项趣味赛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网综合

本周末,POWERMAN骑跑两项赛将在北京进行首秀,来自中国及全球多个国家的选手们已经来到北京,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作为该趣味赛之一的POWERKIDS,则于5月20日在通州运河文化广场率先进行。

本周末,POWERMAN骑跑两项赛将在北京进行首秀,来自中国及全球多个国家的选手们已经来到北京,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作为该趣味赛之一的POWERKIDS,则于5月20日在通州运河文化广场率先进行。比赛现场,吸引了众多家庭前来参加,家长们在自身强化健康意识的同时,也让孩子从小就开始培养健康意识。“小POWERMAN”们纷纷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在赢得家长喝彩的同时,每个孩子都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完赛奖牌。

POWERKIDS骑跑两项趣味赛在京举行

中国著名公路车赛运动员计成为小选手们进行了赛前技术指导。计成是首位参加环法自行车赛、环西班牙自行车赛、环意大利自行车赛三大环赛的中国运动员,曾在国内外众多赛事中取得过好成绩,是骑行界的“中国之光”。小选手们在计指导的带领下,认真地学习,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准备。

POWERKIDS骑跑两项趣味赛在京举行

开赛后,孩子们纷纷在爸爸妈妈的鼓励引导下,努力向终点滑去;有的小朋友一鼓作气,一马当先,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势头;有的小朋友则充分享受比赛——按照自己的节奏朝终点滑去,“享受”着身旁爸妈的加油鼓劲。比赛现场的加油声、鼓励声、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融洽。最后,每一位小选手都顺利地完成了比赛,迈出了成为POWERMAN的第一步。

POWERKIDS骑跑两项趣味赛在京举行

参赛孩子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此项赛事设计充分将乐趣与运动结合,不仅可以提高孩子们的完成度,还可以让孩子们安全、顺利的完赛,让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的同时,收获运动的快乐与成就。而部分在比赛现场首次接触此项赛事的家长们,也对这项赛事表示出极大兴趣,争相了解未来的赛事计划。

POWERKIDS骑跑两项趣味赛在京举行

据了解,POWERMAN骑跑两项赛自瑞士发起后,快速进入全球19个国家,并于今年正式进入中国。而POWERKIDS是POWERMAN专门为14岁以下孩子设置的趣味挑战赛,其中幼年组(2-5岁)需完成150米滑步车比赛,而儿童组(6-11岁)和少年组(12-14岁)则需要完成跑步600米,骑行3500米和跑步400米的赛程。在今日的儿童赛事后,POWERMAN骑跑两项赛北京站将正式启动。接下来,这两项赛事还将在中国的多个城市陆续展开,让更多的骑跑爱好者、更多的孩子们都能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