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井柏然萌帅出击!


来源:凤凰时尚

巴黎欧莱雅男士代言人井柏然顺利抵达戛纳,开启他的第三次巴黎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之旅。井柏然抵达戛纳井柏然身着简单格子衫、红色条纹校服裤一身休闲简约文艺范LOOK亮相尼斯机场,帅气逼人!发型清爽时髦又减龄,

巴黎欧莱雅男士代言人井柏然顺利抵达戛纳,开启他的第三次巴黎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之旅。

井柏然抵达戛纳

井柏然身着简单格子衫、红色条纹校服裤一身休闲简约文艺范LOOK亮相尼斯机场,帅气逼人!发型清爽时髦又减龄,据说是井宝为了拍摄新戏特意剪的。黑超遮面,萌帅出击,休闲摩登潮男的形象令人眼前一亮。长时间飞行旅途之后,井柏然仍然能够保持神采奕奕,开心的随性的和粉丝、媒体打招呼。

帅气的井宝

在过去一年里,井宝的演艺事业和时尚品味都在不断的成长。也因为一些真人秀和综艺节目也晋级成为首席暖男。而本次造型将大写的帅气、温暖、贴心感觉体现的恰到好处。 

恰逢戛纳电影节70周年,巴黎欧莱雅和戛纳电影节合作20周年,井柏然将于5月20日晚走上戛纳红毯,戛纳将刮起怎样的戛纳新风“井”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