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莱雅戛纳电影节 有一种期待叫李宇春


来源:凤凰时尚

不知不觉,巴黎欧莱雅已经携手戛纳走过了20年的风雨,作为巴黎欧莱雅品牌全球代言人,李宇春第五次来到了戛纳。从签约巴黎欧莱雅开始,每一年的欧莱雅戛纳电影节都会有李宇春的翩翩身影,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是她

不知不觉,巴黎欧莱雅已经携手戛纳走过了20年的风雨,作为巴黎欧莱雅品牌全球代言人,李宇春第五次来到了戛纳。从签约巴黎欧莱雅开始,每一年的欧莱雅戛纳电影节都会有李宇春的翩翩身影,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是她首次亮相戛纳开幕红毯,并又一次超越了自己,惊艳了世界。李宇春无需被定义,欧莱雅戛纳电影节就像是她野蛮生长的开始,戛纳红毯成就了李宇春的非凡星路历程,而李宇春也成为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上永远给人惊喜的东方风景。

李宇春

我是东方的另一种美

时尚圈是怎样的一个地方?是天然的视觉系?是苛责的外貌协会?还是对梦想的坚持和对未来的守望?答案可以说全对,也可以说全不对。当消费者们看腻了千篇一律的锥子脸,大长腿、黑长直后,巴黎欧莱雅在2012年找到了李宇春,李宇春身上特有的阳光洒脱与独立气质令她在巴黎欧莱雅的代言人中间显得个性十足。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宇春表示巴黎欧莱雅是一个对于代言人要求极高的品牌,坊间称其为“欧莱雅梦之队”,几乎每个成员都是长发飘飘,气场极强,在选择她时也充满了困惑。当巴黎欧莱雅的工作人员告诉她,你可以向全世界展现另一种东方美时,这给了李宇春莫大的自信和成长的能量。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

也正是从成为巴黎欧莱雅代言人的2012年开始,李宇春在世界舞台上也大放异彩。每年的巴黎欧莱雅戛纳电影节对于她来说都是一次让世界重新认识东方美的过程,李宇春也在用一次次事实向外界展示了自己作为巴黎欧莱雅全球代言人当之无愧的价值和魅力。

有一种期待,叫李宇春

2012年底,李宇春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加入了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品牌副总经理马岚表示这是巴黎欧莱雅迈向更年轻、更多元化的重要一步。因此从2013年起,每年5月巴黎欧莱雅都会邀请李宇春共同参加戛纳电影节,为国际舞台带去与众不同的东方风潮。

第66届巴黎欧莱雅戛纳电影节,29岁的李宇春身穿霸气的红色裤装加披风战袍,优雅地走到世界的面前,惊艳戛纳红毯,被国内外媒体誉称“一阵‘春’风吹戛纳”。随之这朵低调而华丽的玫瑰开始在聚光灯下绽放出光芒。五年间,从首次出征戛纳时的红到中性的燕尾服、黑天鹅裙装,到今年惊艳四方的先锋造型和高开叉刺绣旗袍,再配上巴黎欧莱雅为她专属定制的春式妆容,她多次获得了戛纳的最佳着装与妆容。可以说5年的戛纳红毯让李宇春在巴黎欧莱雅的陪伴和世人的瞩目下逐渐成长为独一无二的东方女神。

李宇春红毯造型

为了让这份耀眼的美与众共享,巴黎欧莱雅每年为广大消费者和粉丝们推出了李宇春同款唇膏、戛纳限量小美盒,每每刚一面世就成为爆款,迅速断货。李宇春给世界带来了数之不尽的“春式”惊喜和自信,让消费者永远期待她下一次的亮相,追随巴黎欧莱雅为她定制的“春式妆容”。

时尚态度,“春”式无需被定义

随着大众审美口味多元化,有态度的明星越来越受追捧,这就是所谓的长尾效应。在出道十二年的李宇春身上有一种特立独行的美——多年来她坚持着短发,一种不流于表面渗透到骨子里的酷感,这种强烈个性的风格成为了她的专属标签,在整个华语乐坛甚至整个娱乐圈,都无人能与她的风格相似。

你永远不用担心她会出错,也永远猜不到她会穿什么,她总能穿出强烈的个人风格,穿出自己的味道。对于此次戛纳亮相,春春表示,每次的造型都会融合一些自己的创作灵感。就拿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的造型来说,其实这款造型采用了“滤镜”的概念,整个设计是想展现社交媒体在给人们提供便捷的时候,同时又有很多人被其捆绑,这是她最近的一些思考与困惑。

她性格温和谦逊、外表却透着一丝高冷,正是设计师们最想要的那种、能诠释高级特质的女孩,因而也受到各大顶级时尚品牌的青睐。她是首位登上意大利版Vogue的中国女歌手、在老佛爷掌镜下的首位亚洲女歌手、国内唯一集齐五大时尚杂志封面的女歌手……在这么多个“第一”和“唯一”加持下,春春依然保持着笃定的自我。戛纳红毯的青睐,国际时尚圈的溺宠,李宇春的“野蛮生长”从未止步。

唯有专注与热爱不可辜负,成就更好的自己

从出道到现在,李宇春一共发行过8张专辑。从数量上来看,春春并不是一个高产歌手。在当前大环境的感染下人们都会比较浮躁,追寻一夜成名的快感,但对于春春来说,她想放慢脚步,因为音乐不止是流动的旋律,还是一个灵感的载体,可以展现价值、思想境界的成果和意义。所以她经常让自己慢下来,认真去思考自己内心最真实的自己,唯有专注与热爱不可辜负,她想带给大家更多有品质的作品。

李宇春

这些年“走红毯”、 “演话剧”、“看秀”在外人眼里看起来李宇春好像有点不务正业,可这只是让春春停下来思考、品味的过程。正是通过这些经历,她感悟和越来越看清最真实的自己,静下心灵去沉淀、去吸收。她希望每年演唱会带给歌迷更多自己思考的东西和当时的状态, 而不仅仅只是唱歌和惊艳的舞蹈效果。

“春”式音乐总是充满各样可能性,李宇春认为一成不变是一种不思进取。为了完成更高层次的自我实现, 她会一直追寻自己内心的节奏,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做出属于自己的音乐王国。

从2013年初来乍到时的青涩到现在的自信从容,五年戛纳历程中,李宇春从未被明星光环所绑架,更不需要被定义,唯专注与热爱不可辜负,她只想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