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文迪杨澜王鸥助阵黛安•冯芙丝汀宝新书发布会《我想成为的女人》


来源:凤凰时尚

“我希望每个女人都可以明白,她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女人”。----黛安•冯芙丝汀宝从左至右依次为北京阳光秀美图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醒、DVF中国区总经理Jessie

“我希望每个女人都可以明白,她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女人”。

----黛安•冯芙丝汀宝

从左至右依次为北京阳光秀美图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醒、DVF中国区总经理Jessie、DVF中国区董事长Michael、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嘉宾王鸥、DVF创始人黛安•冯芙丝汀宝、嘉宾杨澜、嘉宾邓文迪、青年艺术家李松松主持人査可欣现场合影

2017年5月21日下午,DVF品牌创始人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在北京Blue Note爵士音乐俱乐部举办新书《黛安•冯芙丝汀宝:我想成为的女人》发布会。“最牛双语主持人”査可欣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黛安在中国的好朋友,邓文迪、杨澜亲临发布会现场,为好友助阵并送上祝福,演员王鸥作为新生代偶像也受邀出席了活动。现场,她们三位不仅充当了黛安新书的“朗读者”,还分别大谈了自己对家庭,美丽,事业的感悟。

也许你对黛安•冯芙丝汀宝这个名字还不太熟悉,但我相信你一定在杂志,社交网络,甚至大街上看见过各种各样时髦的裹身裙。1973年诞生的一款裹身裙让DVF一炮而红,这个由黛安一手创立的品牌除了招牌的裹身裙和经典的黑白锁链印花,DVF还有多变的款式和多样的面料,展现了DVF品牌精神下的不同风格和态度,带来了许多女人梦寐以求的性感:时髦、轻松,又十分诱人,受到无数女性的喜爱。

当天,黛安身穿斜肩条纹搭配银色短裙惊艳亮相,举手投足间尽显自信女人的优雅气质。邓文迪,杨澜也身着DVF2017夏季新款出席现场,独特的设计和利落的剪裁,尽显她们的独特个性与优雅魅力。

黛安现场发言

黛安的新书《黛安•冯芙丝汀宝:我想成为的女人》也得到了国内最大的图书平台,京东图书的强力支持,在线上全网独家销售。黛安还受到京东的邀请,于5月22日把自己精彩的人生经历与京东员工进行分享。

黛安在《我想成为的女人》中,回顾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读这本书,就像是与这位现代缪斯女神进行了一场亲密的对话。黛安对自己人生旅程的真实记录,将启发我们每一个人去思考,思考我们想变成什么样的人,以及如何给生命留下美丽。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