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想看井柏然涂了口红什么样?他选的色号也太少女了吧


来源:凤凰时尚

凰尚在戛纳又见到老朋友井柏然井宝啦!作为欧莱雅男士代言人井柏然这次剪短了的之前的头发,看起来利落英俊少年感满分~凰尚抓住机会当然少不了跟井宝的亲密互动!井柏然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睡衣款衬衫搭配修身长裤

凰尚在戛纳又见到老朋友井柏然井宝啦!作为欧莱雅男士代言人井柏然这次剪短了的之前的头发,看起来利落英俊少年感满分~凰尚抓住机会当然少不了跟井宝的亲密互动!

井柏然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睡衣款衬衫搭配修身长裤就是井宝的专属风格~全身黑色的搭配一点也不沉闷呢。

井柏然身穿Ermenegildo Zegna 2017秋冬系列

腿长2米的井宝这身同款都来自Ermenegildo Zegna 2017秋冬系列(印象中的偏成熟的品牌居然让井宝穿的少年感满满~)

井柏然独家专访

好啦~花痴的凰尚还是要替粉丝宝宝们谋福利的。

井柏然独家专访gif

见到小红唇道具的井宝童心大发~这支红唇可是井宝亲自涂的哦! 

井柏然独家专访视频弹幕

随手截的2张图片,你们感受下井宝的侧颜杀魅力!(弹幕完全就是凰尚的心声啊!)

井柏然独家专访视频弹幕

这次我们从井宝的《捉妖记2》聊到了最近热播的《花儿与少年3》,井宝还说见到自己的男神梁朝伟的反应是……(前方高能)

井柏然独家专访gif

凤凰时尚:今年的造型和去年你觉得最大的不同点是在哪儿?

井柏然:最大的不同,最大的不同可能是因为头发吧,因为其实礼服都是大同小异的。

凤凰时尚:在《捉妖记2》中您和梁朝伟有一起拍戏,中间有没有比较有趣的一些小互动?

井柏然:我不太好意思跟他有互动,因为他是男神是偶像,是我做梦都想合作的一个演员。所以就是还是会有一点害怕,有点害羞吧,但是在现场看到他的时候,就是觉得我的天啊,好不真实的感觉。

凤凰时尚:《花少》现在在热播嘛,第二次参加《花少》你觉得这次和之前有什么不同?

井柏然:不同就是从形式上,从游戏规则玩法上,还有从嘉宾上都不一样,因为这一次的花少相对比较年轻点,比较冒险一点。更轻松一些,因为就像戛纳一样,因为已经来了几次了。我这一次更多的一个感受是,我觉得无论做什么事情,要放下心中的欲望,放下欲望就会轻松,放下欲望其实你同时会得到更多。

井柏然独家专访gif

凤凰时尚:之前节目中你曝光过你的家,你自己也有参与设计,当初为什么会想要设计那么一个有艺术氛围的家的感觉?很多网友反应,都说装修的好不真实,有一点像那种博物馆。

井柏然:博物馆(井宝自己都开始大笑ing)。

因为我一直比较喜欢工业化的一些风格的室内设计的样子,所以这一次家里边其实有保留一些我原本喜欢的元素,比如说水泥墙啊,还有就是水泥旋转楼梯,在部分的家具上也选择了一些大师的作品,还有一些小众的品牌的作品,之后就是希望可以有一个属于自己舒服的一个气氛吧。

凤凰时尚:作为时尚类的Icon,家设计的那么有艺术氛围了,会不会把这样的设计感带到比如说私底下的服饰的搭配什么的?

井柏然:我觉得家的风格还有自己平时喜好的服装风格我觉得会有一些相通,而且我觉得我家里边的衣服也是我们家里的一个风景。

井柏然独家专访gif

凤凰时尚:这次剪了短发,觉得自己短发比较帅一点还是长发帅一点?

井柏然:短发比较常规一点保险一点,长发比较特别,比较小众一点。

凤凰时尚:是一个有偶像包袱的人吗?什么情况下会让你彻底的放下这个包袱?

井柏然:多多少少会有吧。录真人秀的时候,因为你没有办法去一直保持一个状态,你知道吗?人设会崩的,我反而还不如自然一点。

凤凰时尚:就是今年是出道的十周年了,你觉得过去的十年自己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井柏然:过去的十年其实很难说有具体的什么收获,我觉得可能就是不断的坚持跟坚信自己现在在做的事情。

井柏然独家专访gif

凤凰时尚:平时私底下保养肌肤的方法是什么?有没有比较喜欢欧莱雅的单品?

井柏然:第一就是从态度上不能懒,最主要的是清洁,还有就是根据自己皮肤的问题去采用一些产品。我最喜欢欧莱雅男士的一款产品就是我的这个水能保湿系列,因为我是干性皮肤。

井宝推荐的欧莱雅男士系列同款,凰尚打包扒给你们~(性价比真的很高)

巴黎欧莱雅男士水能保湿酷爽水凝露

巴黎欧莱雅男士水能润泽双效洁面膏

巴黎欧莱雅男士水能保湿滋润乳

凤凰时尚:你比较喜欢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井柏然:我不太喜欢那些浓烈的颜色,我觉得女生应该有一些少女感强的颜色,所以我觉得可能就是像我这一款新的产品,它叫“井柏然红”,这个颜色是我自己喜欢的颜色,它是一个西柚红。

井柏然专访gif

井宝强烈推荐的这款极具少女感的颜色就是这款啦,正是来自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井柏然戛纳纪念版(色号为602)

井柏然独家专访

唇膏涂上之后的颜色也没有非常浓烈,非常适合提升女生夏天妆容的清新和活力感呢~

井柏然推荐唇色

售价只要人民币125元就能拥有的井宝同款~凰尚已经屯了好几支!

井柏然专访gif

在给小红唇上色前,井宝化身井老师,还专门在手背上试色(此刻想变身成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井柏然专访gif

自带萌点的小道具井宝也爱不释手呢。

井柏然专访gif

井柏然独家专访

专访完之后,凰尚还特地在井宝的酒店为他拍摄了一组独家大片,一身黑色西装的井宝深邃优雅,图片送给你们

井柏然独家大片

井柏然独家大片

井柏然独家大片

井柏然独家大片

今年是巴黎欧莱雅携手戛纳20年,也是井柏然加入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后,第三次踏上戛纳红毯。而这次井宝出发前的造型也大走帅气绅士的路线,舔屏ing 

井柏然出发戛纳电影节红毯妆容gif

短发的井宝发梢灵动又充满了张力,完美的肌肤状态闪耀着阳光般的健康与活力,更揭示出这位欧莱雅帅气型男代言人的保养秘籍。

井柏然出发戛纳电影节红毯造型

谈到红毯造型,井宝分享给大家的型男秘籍是,绅士着装最首要的是得体,要贴合自己的身材和气质,他最喜欢今天这个造型中的腰封设计,再搭配巴黎欧莱雅造型师为他定制的阳光型男新绅士LOOK。

井柏然出发戛纳电影节红毯造型

红毯上也显得相当帅气潇洒~

井柏然身穿Louis Vuitton礼服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这样可爱又迷人的井宝请来一打!!!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