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shwarya Rai,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的蔚蓝公主


来源:凤凰时尚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气质女神印度第一美女Aishwarya Rai亮相电影《玉子》首映红毯,身着蔚蓝色炫丽晚礼裙款款走来,宛若Disney动画中的公主Cinderella。经典的现代感V胸立体裁剪,搭配犹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气质女神印度第一美女Aishwarya Rai亮相电影《玉子》首映红毯,身着蔚蓝色炫丽晚礼裙款款走来,宛若Disney动画中的公主Cinderella。经典的现代感V胸立体裁剪,搭配犹如鲜花般绽放的挺阔大裙摆,回眸之间无处不散发着气场满满的优雅与性感;柔滑直顺的黑发在南法海风的轻拂下微微飘起,仿若只有在这样的轻拂下,海岸线尽头的骄阳才能亲吻到她那细腻无瑕又紧致饱满的肌肤,Aishwarya Rai更在采访中愉悦地说:感谢巴黎欧莱雅的化妆师圆了我一个公主梦!

梦幻公主法式晚礼妆

妆容名称:梦幻公主法式晚礼妆

妆容解读:

整体妆效注重每个局部的精细描画,这是最典型的法式红毯妆效。眉型高挑,轮廓精致有型。眼妆在大地色系营造迷人眼窝后,运用浓黑的眼线液勾勒眼型,一定是从眼头精细的描画到眼尾扬起,再描摹上浓密卷翘的睫毛膏,这样的眼妆效果总会给人留下一种精致而超乎完美的标志性美感,最后妆效在涂抹上红豆冰沙色唇膏后画上完美句号,今夜的阿施瓦雅蕾就是这样从容定格完美瞬间。

妆容解析

妆容解析:

Step1. 用巴黎欧莱雅奇焕光采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附带的空气粉扑沾取适量,从额头往下通过轻按压的方法均匀上妆,使整体的妆感呈现自然通透。

Step2.用巴黎欧莱雅眉笔大师三头塑形眉笔先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修整眉型,勾勒出适合自己脸型眉型,再用眉粉端晕染颜色梳理眉毛,最后用眉刷端整理形状打造自然柔和精致眉形。

Step3. 用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以Z字型的刷法将睫毛无限拉长卷翘,从睫毛根部反复刷至浓密,睫毛尾部重点涂刷,炫黑膏体包裹睫毛,在表面形成超长美睫膜,呈现立体眼妆效果。

Step4. 用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410,在上唇中间按唇峰形状先画“X”形,再从嘴角慢慢抹至唇峰;在下唇中央“一”字形涂抹,再从嘴角连至中间,瞬间拥有精致雾感诱人双唇。

明星推荐美容单品

明星妆容推荐单品: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