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茵、陈法蓉闺蜜私家互动大考验 你给他们的默契度打几分?


来源:凤凰时尚

王牌闺蜜朱茵陈法蓉的浪漫戛纳之行,大家有没有看够呢!虽然朱茵此次没有撒狗粮,但与闺蜜的甜蜜互动也太幸福了~凰尚作为此次见证闺蜜情的“第三者”,都被甜化了!朱茵陈法蓉但关于他们两

王牌闺蜜朱茵陈法蓉的浪漫戛纳之行,大家有没有看够呢!虽然朱茵此次没有撒狗粮,但与闺蜜的甜蜜互动也太幸福了~凰尚作为此次见证闺蜜情的“第三者”,都被甜化了!

图片

朱茵

图片

陈法蓉

但关于他们两人对友情的定义,以及做过什么让对方感动的事情,凰尚可帮大家问出来了,还有独家互动小问题,看过之后快来给她们的默契度打个分吧!

图片

朱茵&陈法蓉

陈法蓉:你觉得友情对你来说是什么呢?

朱茵:不用太多人跟我很有友情,我的意思是说朋友这个东西最重要是那几个要好的永远要好,一生一世的,就是不是说每个人跟你很好就是很好,我是一个长情的人,就是长情,就是几个非常非常好闺蜜,让我觉得很满足。

图片

朱茵&陈法蓉

朱茵:我做过什么东西让你最感动的?陈法蓉:就是很难过很难过的时候,你都在我身边,而且有时候我都真的有点发疯了,不知道该做什么去哪里,你都会把我带在你的身边。

陈法蓉:那你觉得我有做过什么事情让你感动的?朱茵:一件不是让我一个人感动的事情,连我全家人都感动,让我一个人感动的常常都有。有一次我跟我女儿刚刚视频见面,突然视频没有了,女儿就发疯了,结果我一想我只能打给法蓉,法蓉你在哪里,上去我家,帮我女儿搞搞那个小电脑,让她可以跟我视频。对,而且你那一天很忙,要工作,而且也发生很多问题,很心烦的那一天,但是你什么都不理,晚上十点跑到我的家里,帮着那个小女孩去见妈妈。那一次好感动,感动就是说她的爱不只是只包着我,基本上我爱的人她都包围,很重要的。

图片

朱茵&陈法蓉

朱茵:你觉得我在你心目当中最美的时候是什么?

陈法蓉:以前的你眼睛里面有一种很独立的感觉,就是那种很坚强,但是也很性感的眼神。但是我觉得现在的你要更美,因为你有多了一份妈妈的温柔,那个是真的以前没有这么多看到很自然流露的一种温柔的那种美,我看你去叫女儿,就是有时候跟她聊天,朱茵是不会骂女儿的,但是她会跟她讨论事情,大家说道理。反正就是看到你跟她讲话,当然跟老公讲话那种温柔是很美的一样东西。

默契度大考验快来打分

看过了互诉心扉的甜蜜采访, 再来看看二位女神的默契度大考验,朱茵最喜欢唱的歌是什么?口头禅是哪句?陈法蓉最爱吃的菜?以及最爱的装扮……当然还有闺蜜一同去的美容院、理发店等等独家揭秘啦!陈法蓉的答案让朱茵都惊讶了~果真是默契十足!

图片

朱茵&陈法蓉

还有闺蜜在一起正能量满满,这大概就是正确朋友的打开方式~

图片

朱茵&陈法蓉

想知道的更多互动与答案的快来戳视频揭晓吧!

【视频】

当然作为闺蜜不仅了解对方的脾气秉性,而且还会跟对方越来越像才是正解,此次戛纳之行朱茵和陈法蓉在穿衣上也是默契十足。机场出发以休闲装为主,但在配色与细节上也有小互动噢~

图片

朱茵

图片

朱茵&陈法蓉

红毯上朱茵和陈法蓉也非常吸睛,一个优雅大气,一个简洁帅气~

图片

朱茵

图片

陈法蓉

凰尚在戛纳之行中感受了朱茵、陈法蓉的浓浓闺蜜情~凰尚决定给他们的默契度打个101分~多给1分让他们将这种友谊传递给各位粉丝们~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