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变井柏然 红毯型格不设限


来源:凤凰时尚

在今年的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一个风度翩翩、阳光儒雅的身影,令全球媒体为之一亮,这就是欧莱雅男士代言人井柏然。从2015到2017,三度来到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的井柏然,越走越精彩,越走越自信从容,正是

在今年的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一个风度翩翩、阳光儒雅的身影,令全球媒体为之一亮,这就是欧莱雅男士代言人井柏然。从2015到2017,三度来到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的井柏然,越走越精彩,越走越自信从容,正是魔力戛纳红毯成就了“井”式百变型格。

戛纳红毯上走来的阳光型男

戛纳红毯上走来的阳光型男

都说穿西装的男子最迷人,气场全开的井柏然为我们给出了最经典的西装范儿,精裁修身的黑色西装礼服搭配礼服鞋,再加上欧莱雅专业造型师为其打造的阳光型男新绅士LOOK,一个造型精致的井式“侧脸杀”,那种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独特气质便跃然而出,想不被电到都很难。

2015年,井宝以气质暖男绅士风的造型,作为欧莱雅男士“型男成长营”新晋成员抢眼亮相欧莱雅戛纳电影节;2016年,井柏然以型格俊朗的造型刷遍媒体头条和观众们的朋友圈;而今年的井柏然更加成熟儒雅,正是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为他提供了一个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男士风采的舞台,而井柏然也为戛纳增添了一丝新风“井”。三年来频频“井”喷,正是戛纳红毯的历练让他在男孩与男人的型格模式中自由切换,在无预设人生中如风成长。

井宝大方表示,此次来到戛纳,一方面希望自己在电影领域中获得启发,更重要的是与巴黎欧莱雅一起见证戛纳70周年,见证巴黎欧莱雅携手戛纳20年的重要时刻,与品牌、与电影人、与电影的沟通,令他受益匪浅。

专注投入最具撩人型格

专注投入最具撩人型格

熟悉井宝的人都知道,他是从综艺节目选秀出道,可谓是众人眼里的幸运儿。然而从男四号到男一号的成长与努力,源自一份“一定可以做到”的信念。出道十年,一切成功都不是偶然,井宝说自己的目标就是可以成为一个好的演员。

从09年小井先生第一次参演电影《全城热恋》开始,虽然戏份不多,但那年青涩的他很认真,因此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并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从小角色到男主,他珍惜每一次与明星前辈合作的机会,切磋着、学习着表演的经验。在《等风来》这部他主演的影片中,则明显看到他日渐纯熟的演技,从《失孤》到《捉妖记》,无论人气、口碑还是才华和商业价值,处处精彩,终于成为“24亿男主”,井柏然的光彩再也无法被忽视。

在《盗墓笔记》中,Wuli井宝已经独当一面,成为整部电影的颜值担当和演技担当,每一个可圈可点的霸屏表现,被这个从不表白自己多么热爱电影的大男孩淡淡略过,他希望自己有更多机会出演“反鲜肉”角色,成为一块“橡皮泥”,不被定义,不被标签,让人们记住的,只有他精湛的表演。

百变型男的时尚安利

百变型男的时尚安利

面对媒体的花式提问,花样型男井柏然说,自己就是要展现不同的可能性,做自己,不需要标签,做自己国度的王者。那个真人秀里每天喊着要重拾偶像包袱,却飞得越来越远的任性boy,写了一手好字,好到被收录到字库,堪称舞文弄墨的儒雅才子;喜欢家居和当代艺术,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全部设计自己来,将生活品味发挥到淋漓尽致;从小喜欢画画却从未专门学过,在一次广告拍摄间隙被一幅插画吸引,辗转联系到作者,便开始真正的拜师学习……,这些都只是百变井宝的一个小分身,型格从来不需要设限,所以出道十年,井柏然仍是自在如风的少年,你不知道下一个“他”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井柏然

有型的井宝最懂时尚穿搭,生活中青春温暖的白衬衫、冷峻利落的长披风、复古俏皮的印花短袖,用不同的风格表达自己的型格态度。他知道男生面部保持干净清爽的重要性,坚持使用着欧莱雅男士水能保湿系列,轻轻松松就打造出了肌肤的白皙和光泽感,更在采访中对媒体说这是“井式型男护肤三件套”。文艺暖男小井先生在这次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为女生们送上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井柏然戛纳纪念版#602——活泼又不失张扬的西柚色,这个最懂女生心思的礼物,你一定无法拒绝哦!

井柏然

戛纳期间,井柏然为粉丝和亲爱的奶奶送上“感谢有你”的赠言,感谢多年来一直站在他身边的人们,感谢时光的雕刻,感谢欧莱雅戛纳电影节和全世界投来专注的目光。自在如风,专注执着,戛纳红毯上最型格的绅士,井宝当仁不让!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