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莱雅戛纳电影节 井柏然5年人生计划我都帮你问了!


来源:凤凰时尚

巴黎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第四日掀起一股与众不同的红毯风“井”,井柏然第三次来到戛纳,共同见证欧莱雅与戛纳电影节携手20年的历史时刻。井柏然以优雅有型的绅士LOOK和坚定从容的眼神,

巴黎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第四日掀起一股与众不同的红毯风“井”,井柏然第三次来到戛纳,共同见证欧莱雅与戛纳电影节携手20年的历史时刻。井柏然以优雅有型的绅士LOOK和坚定从容的眼神,再次捕获了迷妹们的眼光。要知道井宝如何hold住戛纳红毯,又是如何规划自己的型格人生?快来围观巴黎欧莱雅带来的第一手访谈吧!

井柏然专访

Q1:这是你第三次来到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与前两次相比,这次有什么不同?

A:记得第一次特别的紧张兴奋,第二次相对比较平和一点,这一次就比较从容了。每次来到欧莱雅戛纳电影节心情还是很不一样的,尤其是今年对于巴黎欧莱雅来讲具有非凡的意义。今年是巴黎欧莱雅跟戛纳电影节合作2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所以这一次的心情是作为品牌的代言人为品牌感到骄傲,之后我也希望可以带着自己的作品为自己感到骄傲,这是巴黎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给我带来的成就感。

Q2:很多人说你是行走的衣架,你在红毯上举手投足间都非常的绅士、潇洒,你有什么秘诀吗?

A:其实男生在红毯上变换的空间不像女生那么大,选择礼服的裁剪和身型很重要,这次花了很长时间在选择样式上,也有一些量身修改,其他就是注意一些细节,一些小点缀。

Q3:在沙漠拍摄真人秀非常容易晒黑,但你很快就能白回来,秘籍是什么?

A:其实谈不上什么秘诀,最基本的保养就是要先了解自己的皮肤状态。我属于干性皮肤,所以选择补水效果比较强的欧莱雅男士水能保湿系列,它陪我走过了两季旅行,尤其是欧莱雅男士水凝露特别适合我,这款产品是我加入巴黎欧莱雅之后接触到的第一款产品,所以对我来说也很有不同的意义,不只我,我的家人都在用它。

井宝宝萌萌哒

Q4:那作为电影演员,你未来几年会有什么作品带给大家吗?

A:今年与娄烨导演合作了一部电影叫做《风中的云》,这是令我受益良多的一部重要作品,今年会上映。另外,明年大年初一我的《捉妖记2》也会上映。作为演员,我不会局限于此,因为年轻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以后会遇到什么,做些什么,我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些突破。

Q5:去年你在戛纳跟李宇春也聊了《捉妖记2》这部电影,今年再次遇到春春,有没有碰出其他的火花?

A:昨天我们也是匆匆见了一面,聊了一点小天儿。其实我特别开心这一次《捉妖记2》可以和春春合作,虽然我们没有太多的对手戏,但是我们一直都很希望彼此之间有个深度的电影合作。其实作为朋友来讲我也很惭愧,因为之前在拍摄《捉妖记2》的时候我有跟她说过我会去探班,但是我不是一个好朋友,我忘记了这件事情。虽然忘记去探班,但我有一直关注她在剧组的动态,这次她在《捉妖记2》中的角色和故事都非常精彩,突破很大,我非常期待。

Q6:你平时有关注什么经典的作品吗?

A:我最近在看一些经典的老电影。对于现在这个阶段,我想尝试任何一个经典的角色,这是我寻求自我的一个方式。比如说我前几天看的一个伊朗电影叫做《小鞋子》,它讲述两个兄妹之间的一段温暖感人的故事,之后我也回顾了经典之作《闻香识女人》、《心灵捕手》、《伴我高飞》等等,这种经典的电影我都看了好多。

Q7:这么多年你演了很多电影,塑造很多角色,有没有哪些是你特别想挑战和尝试的?

A:我希望自己现在是一个模糊的、类似于一块儿可塑造的橡皮泥。这几年的演员生活中,我的心态也有些变化,前几年就一直想演一些跟自己相像的,能抓到的一些角色。在演艺界逐渐成长了一些以后,我觉得反而可以尝试饰演一些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角色,现在我也挺想拍一些传记类的人物角色,收获的会更多。

井柏然大片

Q8:今年是你出道的十年,你做了3年的歌手、7年的演员,你觉得歌手与演员之间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A:这十年中最大的成长就是相对明确和从容了。我通过选秀歌手出道,从零开始、慢慢探索、一点点地走了10年。摸索了一圈后,找到了一个相对比较适合自己的事情。变化最大的也是从歌手到演员,这两者给到我的成就感不一样。现在这个阶段,我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影视上,专注于做好一个演员,专注于做好的一件事情。人的一辈子有一件让自己觉得骄傲的、成功的事情就够了,所以我希望可以成为一个好演员。

Q9:生活中,很多粉丝特别喜欢你正能量的一面,比如你写得了一手好字、还会画画等等,在关掉微博之后,你有没有想过出一本书,或是把自己认为好的作品收藏起来?

A:目前还没想过出书,但对我个人而言,写字画画确实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它可以帮我减少生活工作中的压力,我需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调节状态。我很喜欢一位插画师,他的粉丝叫他slowboy,跟他认识以后我发现了更多的兴趣,也一直学习。刚好这次真人秀,我也能有幸在文字之外做了一些漫画和插画,表达一下这次旅行的心情。

Q10:发现你的艺术天赋还是很多的,听说你新家装修风格都是你亲自操刀设计的?网上有一个很逗趣的说法是你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设计师?有没有想过在这方面发展一下?

A:哈哈哈,其实无论是画画还是室内设计都是受身边朋友的影响。当我认识了单身男子公寓的设计师之后,我发现他们的风格非常有趣,如果有一天我不做演员了,我希望成为一名单身男子公寓的设计师。

Q11:社会对于年轻人有太多的教条,你如何看待这些条条框框,又是如何以自己的方式去创造精彩?你对自己的未来有哪些规划?

A:我觉得有条条框框没有什么不好,它可以是对自己的一个约束,但不是束缚,所以做自己比较重要,就像我前段时间看过的一段文章说,我们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而是为了不让这个世界改变自己,所以我的目标就是在自己的国度为王。

井柏然

Q12:我们都知道你是白羊座也是暖男,昨天是520你为粉丝会做了些什么呢?

A:我觉得还是陪伴,就像之前说的我觉得最长情的告白就是陪伴,谢谢这十年粉丝们的一路陪伴,经过各种风风雨雨后依然愿意站在我身边的这些人,我非常珍惜。还有今天是我奶奶的生日,我也想跟奶奶说520。

Q13: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如果要你去给粉丝们挑礼物的话,你会推荐什么呢?

A:我觉得给女孩子还是推荐唇膏吧,唇膏能够让女生变得更加自信,在这里我必须隆重推荐一下,有种颜色叫井柏然色,就是我手上拿的这一款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系列602色,我很喜欢的西柚色,可以去天猫上买,上面还有我的一些小油画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