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M FORD 2017春夏Tara女包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TOM FORD 2017春夏Tara 女包系列, 选用经典小牛皮材质,纯净的色调,经典的剪裁,突显女性成熟魅力。包包配以可调节式的长款肩带,亦可单间亦可斜跨,适用于出席不同的场合。经典的T字母标志作

TOM FORD 2017春夏Tara 女包系列, 选用经典小牛皮材质,纯净的色调,经典的剪裁,突显女性成熟魅力。

包包配以可调节式的长款肩带,亦可单间亦可斜跨,适用于出席不同的场合。

经典的T字母标志作为包包的锁扣设计,简单而又有品牌的标志性。

Tara 女包系列的款式分为两种

掀背式设计的包款,可用于通勤或日常生活使用,此款包包配有不同的尺寸,可满足于不同需求。

另一种为搭扣式设计的包款,可放置文件或手提电脑,是日常差旅的不错选择。

好莱坞女明星包括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及瑞塔·奥拉(RitaOra) 已经分别率先带着最新手袋亮相; 而中港艺人宋佳,吴雨霏及乐基儿则在网上社交平台分享了他们的衣着打扮。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