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卜柯文:我和范冰冰是没有血缘的亲人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导语:戛纳时间5月23日,凰尚采访了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卜柯文。这次范冰冰的红毯造型从何而来?他和范冰冰到底是什么关系?快来看我们的独家专访吧!凤凰时尚专访卜柯文卜柯文快问快答凤凰时尚:这次范冰冰开幕红

导语:戛纳时间5月23日,凰尚采访了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卜柯文。这次范冰冰的红毯造型从何而来?他和范冰冰到底是什么关系?快来看我们的独家专访吧!

凤凰时尚专访卜柯文

卜柯文快问快答

凤凰时尚:这次范冰冰开幕红毯的灵感来源是?

卜柯文:这次的灵感来源是戛纳蔚蓝色的海,所以选了一件蓝色的礼服。

凤凰时尚:最满意的红毯造型是?

卜柯文:每一个都喜欢。

凤凰时尚:请问你的口头禅是什么?

卜柯文:然后。

凤凰时尚:平时喜欢做什么事情呢?

卜柯文:我喜欢在厨房里面煮菜、炒菜、炖汤。

卜柯文说和范冰冰是没有血缘的亲人

凤凰时尚:给冰冰做过什么菜?

卜柯文:我给冰冰煮过面。

凤凰时尚:怎么形容你和范冰冰的关系?

卜柯文:没有血缘的亲人。

凤凰时尚:最喜欢吃的东西是?

卜柯文:最喜欢吃甜筒冰淇淋。

凤凰时尚:以后最想做的事情是?

卜柯文:想拍电影。

凤凰时尚:等一下想做什么?

卜柯文:吃海鲜。

凤凰时尚:还想在说什么吗?

卜柯文:没有,(坐旋转木马)头都晕了……

卜柯文揭露红毯背后的秘密

凤凰时尚专访卜柯文

凤凰时尚:范冰冰开幕红毯造型灵感来自哪里?

卜柯文:这次冰冰来戛纳是做评委,所以我们在这次的造型上没有特别长时间的准备,这是个比较随意的行程,礼服是来到戛纳才挑的,上红毯的前一个小时礼服才送到房间。

凤凰时尚:你为冰冰做过这么多红毯造型,哪一次是你自己最满意的?

卜柯文:每一次戛纳和时装周的造型都不一样,因为我每次都会把最适合她的造型奉献给大家。有的造型更符合她的演员特质,有的造型会结合时装周做一些大胆的尝试,所以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和体验。

凤凰时尚:从化妆师到设计师,关于职业生涯您是怎么规划的呢?

卜柯文:其实每一个身份的转变都是因为喜欢,在工作中会接触各种各样的事情,也会因此对不同的事情感兴趣,做各种尝试,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过程,新鲜的事我都会想去尝试。

凤凰时尚:冰冰的短发怎么可以那么真?

卜柯文:这是我们的小秘密,是有技巧的。最重要的是真假发结合,而且要到一定的比列才能有非常真实的感觉,这种技能需要特殊训练一下,不是人人都能掌握的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范冰冰御用造型师卜柯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4/wf2_4664249_11102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