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海璐严屹宽“情侣装”亮相戛纳红毯 这么亮眼的组合根本看不够!


来源:凤凰时尚

第70届戛纳电影节正在进行中~北京时间2017年5月24日,“戛纳电影节·中国军团”又来两名大将,秦海璐和严屹宽受人头马特优香槟干邑邀请亮相戛纳电影节70周年晚宴

第70届戛纳电影节正在进行中~北京时间2017年5月24日,“戛纳电影节·中国军团”又来两名大将,秦海璐和严屹宽受人头马特优香槟干邑邀请亮相戛纳电影节70周年晚宴红毯。虽然两人着装都比较素雅低调,但是魅力难挡。

秦海璐严屹宽亮相戛纳红毯

秦海璐身穿Alexis Mabille高定长裙、René Caovilla高跟鞋、拿Jimmy Choo手包,佩戴Boucheron珠宝,一举一动都散发出高贵优雅的气质,气场超足,的确是红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严屹宽则是身穿Ermenegildo Zegna白色府绸提花青果领西装,佩戴Boucheron手表与袖扣,搭配细节考究精致,冷峻眉眼成熟稳重,是不是超帅?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