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自拍爱晒额头的关晓彤大爆料!高考前居然还在看动漫……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临近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结束,凰尚也终于专访到97后有着“国民闺女”称号的关晓彤啦~作为今年刚刚加入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代言人的她受品牌邀请不仅完美发挥自己的国际红毯首秀,更在

临近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结束,凰尚也终于专访到97年出生有着“国民闺女”称号的关晓彤啦~作为今年刚刚加入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的她受品牌邀请不仅完美发挥自己的国际红毯首秀,更在专访中爆料,2016年自己高考前居然还在看动画片……

关晓彤在戛纳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老规矩~我们准备的卖萌小道具让慢慢少女心的晓彤“暴露”了她爱玩的性格~

关晓彤在戛纳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173的身高拥有女生羡慕的大长腿~360度无死角,怎么拍都是一脸的胶原蛋白!

关晓彤独家专访gif

这次的专访中,我们跟晓彤从戛纳、电影、演员聊到了高考、大学生活以及女生最爱的自拍……(全都是爱美女生要划的知识点~)

关晓彤独家专访gif

凤凰时尚:晓彤这是你第一次来戛纳,对不对?红毯会不会有一点小紧张?

关晓彤:对第一次,肯定有吧,但是也很开心很激动,毕竟是以前都在电视上看的。

凤凰时尚:这次红毯的礼服是自己挑选的吗?还挺显腿长的。

关晓彤:是团队一起挑的,我腿本身就挺长的。(哈哈哈哈~)

凤凰时尚:作为95后的大长腿,你觉得个高的女艺人在红毯上比较适合穿什么类型的衣服可以突出自己的优点?

关晓彤:像我因为我上半身比较短,就适合穿那种有腰身一点的衣服吧。

关晓彤独家专访gif

凤凰时尚:你觉得戛纳这个地方浪漫吗?

关晓彤:浪漫,太浪漫了吧,又有海有花,还有很多文艺的小咖啡馆。

凤凰时尚:如果让你在戛纳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你一定想要做的三件事情是什么呢?

关晓彤:睡个自然醒的觉,和朋友在咖啡厅聊聊天喝杯咖啡,晚上在海边散个步,吃一顿大餐。

凤凰时尚:其实已经演过很多年的戏了,长大以后演戏和小时候演戏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

关晓彤:很多不一样吧,对于我来小时候纯属演自己,拍戏也不知道在干吗,可能很有意思很好玩。现在可能就是要去琢磨剧本,去塑造角色,去想这个人物。甚至说所谓说要撑起一部剧,有时候会这样。

关晓彤独家专访gif

凤凰时尚:经常关注你的自拍,发现很多自拍的角度都是眼睛到额头的位置。为什么对这样的角度非常迷恋?

关晓彤:迷之角度就是这样的吗?只有眼睛和额头?因为我就是特别想拍我后面的东西的时候,我就会这样拍照片。

关晓彤微博自拍

晓彤微博上的自拍画风~宝宝们感受下~(哈哈哈哈哈哈)

关晓彤独家专访gif

凤凰时尚:你平时比较喜欢的自拍的角度是?

关晓彤:平时吗?这样,这样,有时候这样。其实我拍自拍的时候很多是迷之角度。我一跟别人拍照片我是从这样开始拍的。

关晓彤独家专访gif

凤凰时尚:不是说斜上45度角会显脸小吗?

关晓彤:有时候显的这块特别的尖。这样有时候会有黑眼圈,所以我有时候会平着吧。

关晓彤独家专访gif

凤凰时尚:6月初大概可能10几天了就到2017年的高考了,可以跟学弟学妹们说一句鼓励的话吗?

关晓彤:哇,又有人要高考,反正今年不是我。当然的,希望大家一定不要紧张,要充分充分的肯定自己,因为当时我就是这样的,我带着一股迷之自信上了考场。

凤凰时尚:你去年的高考成绩非常好,给大家传授一下考试之前减压的方式呗。

关晓彤:看动画片看动漫,我就是每天中午都在看动漫来放松自己的。

关晓彤独家专访gif

关晓彤独家专访gif

凤凰时尚:平时有没有比较喜欢的护肤的方式?比较推荐欧莱雅的哪款单品呢?

关晓彤:一个是想推荐我这个唇膏,这个口红(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色号C411),就橘色的特别适合,特别的显白。然后而且这是色号是C411。然后还推荐就是海水仙精华乳液,补水吧。

关晓彤独家专访gif

受巴黎欧莱雅邀请,今年刚刚加入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代言人的关晓彤,也正好恰逢巴黎欧莱雅与戛纳国际电影节合作整整20周年之际,晓彤在红毯上打造的清新纯净的妆容就是来自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色号为C411,官方售价也只要125元人民币。

关晓彤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妆容解析

红毯上为了能让皮肤显得白皙透亮,巴黎欧莱雅奇焕光采水光空气轻垫霜则发挥了很好的功效呢~而巴黎欧莱雅眉笔大师三头塑形眉笔(深棕)不仅能让眉形自然立体,更赋予整个妆容清透之感~

关晓彤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妆容解析

巴黎欧莱雅的这几款晓彤同款,性价比真的超高!!!

关晓彤推荐巴黎欧莱雅清润净白海水仙晶萃露

而晓彤提到的补水保湿的必备便是欧莱雅清润净白海水仙晶萃露啦~130ml售价仅为160元人民币,而且还有女生最爱的美白功效呢!

凤凰时尚:平时护肤主要以补水为主是不是?

关晓彤:对补水。然后像我,可能白的人不需要美白,像我再美白就更好了。

关晓彤独家专访gif

结束了专访,晓彤还特地用自己最喜欢的这款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给粉丝宝宝们制作了小红唇的可爱礼物哦~

关晓彤独家专访gif

作为首次登上国际电影节红毯的97年的“国民闺女”关晓彤来说,她的首次国际红毯不仅大气优雅,还透露这小女生的俏皮和可爱~

关晓彤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

凰尚给她的国际红毯首秀满分一点也不为过呢~这套Zuhair Murad 2016春夏高定礼服就如同为她量身订做的

关晓彤出发戛纳红毯前表情包gif

出发红毯前的晓彤丝毫没看到她紧张嘛~

关晓彤身穿Zuhair Murad 2016春夏高定礼服亮相红毯

出发前这组大片,更完美展现了这个高个儿女生让人羡慕的大长腿~

关晓彤佩戴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

戛纳电影节红毯上搭配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也显得适龄清新~

关晓彤穿Giuseppe Zanotti高跟鞋出发红毯

再回顾晓彤出发戛纳时的机场造型,黑色棒球帽搭配Oversized短袖T恤,不仅街头感十足,加上晓彤酷酷的表情随便一拍都是大片feel~

关晓彤出发戛纳独家机场街拍

下装用中高腰修身长裤来中和掉全身的比例~满分示范在这里。

关晓彤出发戛纳独家机场街拍

关晓彤出发戛纳独家机场街拍

想要All Black造型不沉闷,正好可以参考晓彤的穿搭比例~少女的同款时髦货都在这里哦!

关晓彤出发戛纳独家机场街拍单品解析

关晓彤出发戛纳独家机场街拍单品解析

关晓彤出发戛纳独家机场街拍单品解析

关晓彤戛纳独家专访

晓彤的首次戛纳行,你们给打几分呢?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关晓彤 大学生活和电影里看到的不一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5/wf2_4665743_14240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