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芭芭拉-帕尔文在欧莱雅戛纳红毯上到底有多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欧莱雅戛纳电影节迎来最星光熠熠的一天,巴黎欧莱雅代言人Barbara Palvin以摩登天使般的甜美容颜,从容的超模风度踏上70周年庆典的晚会红毯。几何设计的黑白相间高级定制礼服,胸前深度V型的

导语:欧莱雅戛纳电影节迎来最星光熠熠的一天,巴黎欧莱雅代言人Barbara Palvin以摩登天使般的甜美容颜,从容的超模风度踏上70周年庆典的晚会红毯。几何设计的黑白相间高级定制礼服,胸前深度V型的性感设计大胆而又优雅。浪漫柔顺的长发,甜蜜灵动的天使面孔,频频送来的香吻,捕获青睐无数,Barbara这无人能够抵抗的甜心天使妆容,你get到了吗? 

Barbara Palvin

频频出现在各大时装杂志与时装周秀场上的国际超模Barbara Palvin,被媒体誉为最可爱、最仙女的超模面孔,13岁就在家乡布达佩斯街头被星探挖掘,开启了光彩夺目的超模生涯。都说现在的时尚界是90后的天下,那么Barbara Palvin就是其中最耀眼的一个,秀得了维秘,走得了戛纳红毯,上得了时装封面,她为巴黎欧莱雅代言的每一款单品都在少女们心中种下小草。

魔力天使瓷肌妆

妆容名称:魔力天使瓷肌妆

妆容解读:

极致简约的妆效没有刻意人为的营造某种夸张风格,而是最大限度地体现犹如一张白纸般干净的妆效,却给人无限大空间的写意美感和遐想,没错这就是清透的自然裸妆。肌肤一定是无瑕细腻的描画处理,关键还要非常的薄透。眉毛自然微挑,与同样轻灵感十足的眼妆彼此呼应,而这样的眼妆一定要记住整体眼影色调的柔和晕染,和眼线只在睫毛根部描画的自然手法,睫毛也要刷的根根分明纤长卷翘,这才是打造摩登轻透眼妆的不二法则。最后一抹不经意的裸粉色唇膏点缀,完美的让芭芭拉仿若坠落凡间的天使,美得如此清新脱俗又带有一丝坏坏的调皮可爱,真是叫人赏心悦目啊!

妆容解析

妆容解析:

Step1.用粉扑适量蘸取巴黎欧莱雅奇焕光采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于整个面部均匀轻推,在泪沟、嘴角、颧骨等容易暗沉的区域二次叠加,让肌肤呈现完美光泽。

Step2.选用巴黎欧莱雅眉笔大师三头塑形眉笔,先用笔头从眉峰到眉尾顺着眉毛自然生长的方向描画出眉型,然后用眉粉头在毛发较少的部位填色,最后用眉刷轻轻梳理,打造自然立体的眉妆效果。

Barbara Palvin

Step3.先用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白色端由睫毛根部向睫毛稍部轻刷,使白色膏体均匀包裹每一根睫毛,再用黑色端以“Z”形方式上色并拉长加密睫毛,让睫毛更加丰盈灵动。

Step4.用唇刷蘸取欧莱雅纷泽丰润雾感唇膏(BP501),由内向外将唇部填满,在唇珠和下唇弓处加强,让双唇绽放天使般俏丽。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