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卡佛吹响2017创意集结号 寻找时尚与生活风尚界新星


来源:ELLE

原标题:连卡佛吹响2017创意集结号 寻找时尚与生活风尚界新星

连卡佛吹响2017创意集结号 寻找时尚与生活风尚界新星

今年,连卡佛将继续邀请女装、男装、配饰及生活风尚设计师前往北京、上海与买手及创意团队会面,并根据概念、设计、工艺、材质及市场吸引力等方面综合评分,最终挑选出10名优胜者。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在连卡佛横跨香港、上海、北京、成都及线上商店的多个渠道产品销售机会。

「创意集结号」活动从2015年创办至今,已吸引大批中国新晋设计师及创意人士的积极参与。在连卡佛的扶持与帮助下,从该活动中脱颖而出的ANGEL CHEN、SHUSHU/TONG、PARTICLE FEVER、 FFIXXED STUDIO等品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国际市场的高度关注。去年,共有13个新晋品牌突出重围,击败众多强劲对手,如街头服装品牌MASS、创意手作品牌IBILITY及趣味时装和配饰品牌CECILIA MA。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