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莱雅戛纳电影节接机 活捉一枚元气美少女关晓彤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法国时间5月23日上午,热闹的尼斯机场迎来了一位充满活力的元气美少女,她就是新一代人气小花旦巴黎欧莱雅新代言人关晓彤。巴黎欧莱雅新代言人关晓彤你看她一下飞机酷感十足的样子,丝毫不见长期飞行的疲惫

导语:法国时间5月23日上午,热闹的尼斯机场迎来了一位充满活力的元气美少女,她就是新一代人气小花旦巴黎欧莱雅新代言人关晓彤。

巴黎欧莱雅新代言人关晓彤

你看她一下飞机酷感十足的样子,丝毫不见长期飞行的疲惫之色。迷之微笑的小关总皮肤清透,散发着一股年轻水光的苹果肌,真的是水当当又光感十足。黑超遮面、热情红唇的既视感让晓彤戛纳机场首秀,美美的来一场大片feel,悄悄地告诉你我们小仙女的红唇秘籍就是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C411啦~~~~

关晓彤到达机场

令人惊喜的是,晓彤戛纳机场首亮相并没有刻意的凹造型,而是一如既往地选择了她适合的元气Style。可爱的丸子头搭配街头感极强的棒球服,青春活泼的少女感立现。酷酷的大墨镜加上个性涂鸦运动鞋、黑色破洞牛仔裤,一身装扮潮范儿十足,凸显出她率性自然的本性。

关晓彤与媒体互动

在众多媒体接机时,晓彤也亲切地与媒体进行互动,她耿直地说这是她第一次来到戛纳,第一次来到国外参加活动,有一点点小忐忑,但还是要保持最好的状态,美美地给大家展现她自己身为95后最有朝气的一面。如此率性耿直的小仙女真是让我们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关晓彤

接机之后,紧跟着就是关晓彤法国时间23日下午的戛纳电影节红毯首秀,满满的行程安排让这位元气少女又兴奋又期待。相信我们的人气小花旦会在欧莱雅携手戛纳电影节20周年之际,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新生代的力量。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国民闺女”关晓彤的戛纳之旅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