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有天我突然变美了 可能是因为我像关关一样摘了眼镜


来源:凤凰时尚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关关变美!这一定是《欢乐颂2》里最让人期待的情节了,大家是不是都有同感?每天跟周围的人讨论剧情都离不开关关啥时候变美巴拉巴拉~终于!等到了!关关本人来讲五官绝对精致好看,奈何前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关关变美!这一定是《欢乐颂2》里最让人期待的情节了,大家是不是都有同感?每天跟周围的人讨论剧情都离不开关关啥时候变美巴拉巴拉~终于!等到了!

关关本人来讲五官绝对精致好看,奈何前面一直带着一个呆萌呆萌的大眼镜,阻挡住了颜值。也不能说很难看,但就是看起来很平庸,不出彩。

这样的关关性格内向、保守,是个名副其实的乖乖女,其实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真实写照。

这下眼镜一摘,换了发型,换了穿衣风格,加强了眼妆,瞬间就可以竞争五美颜值之首的位置。

虽然关关为了变美在各方面做出了改变,但在Buy姐看来能起到决定作用的就是摘眼镜。

Buy姐从小对这种“颜值逆袭”的剧都有着迷之喜好,所以看过很多同类型的剧,比如《初恋那件小事》、《我的少女时代》、《漂亮的李慧珍》、《公主日记》,里面的女主都经历了一番颜值大逆袭。

《我的少女时代》

《初恋那件小事》

《漂亮的李慧珍》

《公主日记》

可以发现一个共同点,这些剧都会设置一个被眼镜遮盖了美貌的女主,到了后来摘掉眼镜,颜值逆天.......好吧,眼镜就是大家公认的颜值封印喽~

拿Buy姐身边的几个朋友说事儿,同样在化了妆的前提下,戴眼镜和不戴眼镜确实差很多啦~

▲Buy姐亲生朋友,戴上眼镜就是关关那种高学历文静乖乖女,摘掉眼镜...你们自己看~

▲我同事,平时上班见她就是左图的样子,虽然也很美啦,但是摘掉眼镜Double美呀,我们都说她是关之琳+宋慧乔~

▲还有我这位买手朋友,戴不戴眼镜完全两种风格。

▲高冷晨同学

所以“眼是镜颜值封印”这个说法到底算真命题还是伪命题呢?如果你说这是对的,石原里美瞬间可以站出来反驳。

人家就是戴着眼镜和摘下眼镜一样美呀,没差啊~~~

石原里美在我心里一定是戴眼睛最好看的女艺人,毕竟也是拿下了“日本最佳眼镜造型奖”的人,实力可见一斑。

一定会有人说人家颜值高,戴眼镜也封印不住美貌啦,颜值高低是会有点影响啦,但你们没有发现石原里美戴的都是超窄框金丝边眼镜吗?知识点啊同学们!难道乔欣不美吗?唐嫣不美吗?范冰冰不美吗?眼镜君还有点委屈呢:你不会选眼镜怪我喽?

选好眼镜真的很重要

对厚重大黑框说NO

范冰冰都戴不好看的大宽框眼镜,厚重又沉闷,扔掉也好。

换成这样的细框有没有美很多呢~

唐嫣小姐很喜欢圆框眼镜,但是粗框和窄框相比是不是很明显右图赢了呢?

对五颜六色彩框说NO

Buy姐建议大家也别一时兴起买了个彩色框回来,真的不会很显气质,刘诗诗肤色调亮很多之后才勉强能驾驭。

阿Sa...佟丽娅....

所以现在跟着石原里美挑眼镜很有必要,金丝边眼镜真是又流行又好看,窄窄的一个小边边精致又清爽。

可以说它从奶奶镜进化而来,现在扛起了时尚的大旗。

除了金丝边还有透明/茶色框,Buy姐亲身证明,自从从之前的方黑框换成现在的茶色框之后,敢戴着眼镜出门了,非常的清爽及洋气~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