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莱雅戛纳电影节 杜晨-科洛斯湿发演绎进阶版美人鱼


来源:凤凰时尚

被称为麻豆界奥黛丽赫本的Doutzen Kroes今年已经是11次来到欧莱雅戛纳电影节走红毯了!轻车熟路的她还向大家分享了她在日常和红毯自由切换的超模气质秘笈。她表示,生活中她最爱巴黎欧莱雅的气垫产品

被称为麻豆界奥黛丽赫本的Doutzen Kroes今年已经是11次来到欧莱雅戛纳电影节走红毯了!轻车熟路的她还向大家分享了她在日常和红毯自由切换的超模气质秘笈。她表示,生活中她最爱巴黎欧莱雅的气垫产品,可以瞬间容光焕发;而在红毯上,即使是非常精于化妆的她也要依赖专业的化妆师,毕竟没有谁比他们更了解红毯妆!如果你也想拥有Doutzen Kroes般的高贵典雅范儿,那么她推荐的巴黎欧莱雅单品就是你必buy的彩妆清单!

水雾朦胧人鱼妆

妆容名称:水雾朦胧人鱼妆

妆容解读:

为了呼应迷幻美人鱼的造型主题,Doutzen Kroes的底妆无瑕细腻又略带水光感。自然色调的小弯眉下是一双深邃的水润蓝瞳,层次感分明的黑灰色光泽眼影,晕染出了一种水雾般的妆效。配上黑色眼线与睫毛膏的刷翘,使眼妆格外润透有神。最后裸色系的淡粉唇乳点缀在微微张开的丰满双唇上,令红毯上的Doutzen Kroes更添一丝明媚的春意之美。

Doutzen Kroes

妆容解析

妆容解析:

Step1. 在底妆完成的基础上使用巴黎欧莱雅眉笔大师三头塑形眉笔,先用笔头从眉峰到眉尾顺着眉毛自然生长的方向描画出眉型,然后用眉粉头在毛发较少的部位填色,最后用眉刷轻轻梳理,打造自然立体的眉妆效果。

Step3.用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眼睛往下看将睫毛根部尽量露出来,用白色端从根部慢慢往上刷,再用黑色端将睫毛从根部开始刷两次,慢慢往尾部拉,中间横向以大“Z”形去刷睫毛,趁睫毛液未干做出小小调,及涂刷下睫毛,并将睫毛刷得更浓密,重点涂刷眼尾睫毛可使眼睛看起来更大。

Step1.用巴黎欧莱雅奇焕光采大师塑颜笔,在完成底妆基础上,在额角或太阳穴、鼻子两侧、颧骨下方、下颚两侧及唇角下方用刷子涂刷开,修饰脸部4大边缘区域,呈现出面部立体感。

Step4.用欧莱雅纷泽丰润雾感唇膏(BP501),在上唇中间按唇峰形状先画“X”形,再从嘴角慢慢连至唇峰;在下唇中央底部划“一”字形涂抹,再从嘴角连至中间,均匀填至饱满,打造精致唇形。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