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劳拉-斯通自信上演戛纳红毯杀


来源:凤凰时尚

(巴黎欧莱雅,北京时间2017年5月25日讯)巴黎欧莱雅国际超模代言人Lara Stone以超强魅惑气场踏上戛纳70周年红毯,一袭凸显自我格调的炫黑拽地礼裙,明丽深邃的目光,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美艳妆容

(巴黎欧莱雅,北京时间2017年5月25日讯)巴黎欧莱雅国际超模代言人Lara Stone以超强魅惑气场踏上戛纳70周年红毯,一袭凸显自我格调的炫黑拽地礼裙,明丽深邃的目光,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美艳妆容,如同一条魅惑优雅的美人鱼,自信游走在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

Lara Stone

Lara Stone轮廓鲜明、冷峻不羁的个性面孔总能带给我们更多美丽的发现,毛绒与珠片的碰撞搭配,鲜明的肩背曲线设计,看似简单却处处精心的妆容,唯有这样的超级模特才能自信驾驭。整体造型流露着独立女性的果敢与柔情,高贵冷艳却又不拒人于千里之外,传递出一种美好而坚定的女性力量,这正是巴黎欧莱雅所倡导的美妆魅力。 

妆容名称:摩登魅惑晚礼妆

妆容解读:

这个精致妆效的亮点在于雪白无暇的完美底妆与深邃眼妆的呼应,浓郁的碳黑色眼线和睫毛膏运用于眼部,拉长和放大了眼睛的明亮神采,致酷纯黑色调的渲染下,琥珀色的浅调眼瞳更加层次分明,深酒红色雾感唇膏点缀唇间,冷峻不羁与魅惑并存的个性妆法,传递出的Lara Stone天赋的力度之美。

妆容解析:

Step1.用巴黎欧莱雅奇焕光采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附带的空气粉扑沾取适量粉底,从额头往下通过轻按压的方法均匀上妆,使整体妆感呈现自然通透。

Step 2.使用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巨星双头大师眼线笔,轻轻提拉上眼皮,打横笔头,沿睫毛根部从内眼角勾勒至眼尾;再竖起笔头,垂直于眼线,填满睫毛根部,令眼睛更加富有神采。

Step3.用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以Z字型的刷法将睫毛无限拉长卷翘,经典精致眼妆瞬间尽显。

Step4.将巴黎欧莱雅纷泽丰润雾感唇膏(RW512)切面置于上下唇唇角,分别从两侧唇角向中间涂抹并勾勒出唇形,在上唇的心型部位和下唇的椭圆形部位反复涂抹,呈现雾面立体唇妆。

明星妆容推荐单品: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