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甜唱唱跳跳变身“孩子王” 认真筹备惊喜获赞


来源:凤凰时尚

《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在上期的节目中,“能量团”来到山东省微山湖微西小学,体验同学们的日常“水上生活”。本期为感

《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在上期的节目中,“能量团”来到山东省微山湖微西小学,体验同学们的日常“水上生活”。本期为感念校长王升安数十年无悔坚守,“能量团”再次出动,决心为王校长策划一份温馨且难忘的退休礼物。

上一期节目中,景甜来到学校面对孩子们,也表现出了童心未泯的一面,再次“甜三岁”模式上线,与小朋友玩起童年翻花绳的游戏,十足地暖心小姐姐范儿。这次为了了解王校长的生活和喜好,大甜甜又化身小助教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借机向孩子们了解到了王校长的喜好。

最终,能量团的小伙伴们决定为王校长办一场”惊喜联谊会”。能歌善舞的甜甜则认真地筹备联谊会的各个环节组织同学们排练节目,并且带着孩子们为王校长排练了一支可爱的舞蹈,最后联谊会精彩的同时也让网友感动不已,纷纷表白甜甜“甜甜和孩子们在一起好和谐,可爱的像个小朋友毫无距离感啊”“认真又暖的甜甜真的好美”。

景甜选择《我想见到你》来作为综艺固定嘉宾“首秀”令人期待,随着节目的播出,观众也都切实感受到了节目满满的“温度”,在“用陪伴诉说心愿,用行动诠释思念”的主旨下,景甜和能量团还将开启怎样的温暖旅程?可以拭目以待。

景甜《我想见到你》  

景甜《我想见到你》  

景甜《我想见到你》  

景甜《我想见到你》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