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竟让我和小三比赛生子


来源:凤凰时尚

我还在查,最后查到他们竟然一直没断,相反小三的妈死后,她没有牵挂的人了,就来我们的城市了,租房生活了,期间我老公一直和她在一起。

老公竟让我和小三比赛生子

网友来信:

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只希望你能帮我吧。

我和我老公认识15年了,结婚11年,有一个11岁的儿子,老公的出轨应该是2010年老家认识了一个有夫之妇,他们迅速打的火热,被我发现后老公表示断了,谁知那个女人不吭气,把她的女儿抛弃给前夫离了婚,哭哭啼啼找我老公,这是后来我知道的。

他们就俩个城市偷偷摸摸的见面,被我发现后我们打闹一场,他父母姐姐全部来我们的城市劝调合,在父母的苦口婆心之下他表示彻底和小三分手,不再来往,事情平息一阵子,其实那时小三已经怀孕了,我也怀孕了,后来我的孩子百天停止发育,我流产了,因为不在同一个城市,小三大肚子瞒不住了,小三妈妈生病需要她伺候,小三就给我老公施压,我老公一把鼻子一把泪表示压力太大,心理煎熬,不想过这种日子,只要小三流产,一定回归家庭,那时我们儿子才6岁,我就去见了小三,小三跪在我面前哭着说再也不来往了,做小三偷偷摸摸太累了……小三怀孕7个多月后引产了。 随后我们回到我们的城市,老公也换了手机号,一切好像风平浪静了!

就这样过了两年,两年内老公也挺安分守己,我们之间虽然不多说什么但他对我也不错,钱如数上交,虽着二胎政策开放,家人催生二胎,我觉得事情好像过去了,无意怀孕就留下了老二!今年2月又生了一个男孩,生下孩子不久我无意发现他不对劲,一再施压发现他外面有人,通过查询他的通话记录查到一个电话就是以前的小三,查询的过程中,老公一再表示想过正常人的生活,说太累了!还说悔的肠子都青了!让我不要查了,给他时间他会处理干净!我不知道他说的啥意思!

我还在查,最后查到他们竟然一直没断,相反小三的妈死后,她没有牵挂的人了,就来我们的城市了,租房生活了,期间我老公一直和她在一起,我们的生活一切正常,让我想不到的是去年在我生我们老二前她也生了一个男孩,比我们老二大7 个月,我知道后晴天霹雳,闹得鸡犬不宁,连死的心都有了,在外面有私生子,为啥要让我生二胎,我无法接受!

问题是他也没有钱,小三一而再再而三纠缠,说一套做一套,现在就这样他表面说不来往了,但谁又能过日子像防贼一样,小三给他打电话说,不要名分,不要钱,也不要他离婚,就想要个儿子养老,我老公深信不疑,就认为小三除了对他的感情别无它图,我要离婚,他父母苦口婆心相劝,说孩子没妈可怜,说就算离婚,他们也不承认小三和她的私生子,老公说我要离婚就不让我见孩子,但这种日子如鲠在喉,实在无法忍受。

郑先生,我老公自始至终没表态,都是传达小三的话,小三说要自己养活孩子不要抚养费,要离开这个城市,离开之前要见见他父母,就是不能见我,要是我见她她就抱孩子跳楼,他父母说不见,只承认我生得两个儿子为孙子,其他都不见。

我老公也不说离,离了他觉得我大儿子和小三也无法相处,也不说不离,就死猪不怕开水烫,,还说这么多年养着我,钱都在我这,让我做决定,我就说全家回老家,给孩子转学,回老家孩子有人带,我就不用带孩子了,我也可以工作,不用他养,公婆是在我们闹时来我们的城市的,以前是在老家没给我们带过孩子。

如今老公就是沉默,拖,就是不面对,我的内心清楚有了私生子一辈子都会纠缠不清,但现在该怎么办啊!这种生活真的痛不欲生啊!解脱就是离婚抛下年幼的孩子,不解脱这样过我也不甘心不愿意!咋办啊??

回复网友:

私生子一直是男人出轨后一个很头疼的问题,要想保住婚姻就会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即便是能让小三真的滚蛋,但私生子永远都会是夫妻之间一辈子的痛,也是一个永远无法排除的定时炸弹,妻子能做到的是,只能接受私生子的存在,先让小三离开再说,除此之外,似乎别无他法;另外,很多私生子的出生,很大程度上未必就是出轨男人想要的,往往都是被小三耍了一些手腕偷偷的留下来的,而这种小三从一开始瞄上这个出轨男人,就早已有了想彻底的“傍着”出轨男人这课大树,所以才会有“私生子”的阴谋,此类情况现在越来越多,也是越来越让出轨男人伤脑筋了。

你老公的这个小三也是有备而来的,“私生子”是她用来绑定你老公的阴谋,并且这个阴谋你老公也是主谋之一,也就是说,他们两个一起合伙来欺骗你这么多年,当然,这也与你第一次处理他和这个女人奸情的方式方法有关,即在小三还没有离婚时就和你老公勾搭在一起,你的那样一吵他们就断了肯定是有问题的,你的做法实则是在打草惊蛇,让他们之间的交往彻底的转入了地下,这也难怪小三敢离婚死心塌地的跟着你老公,这也难怪所有的情况你都只能后来才知道。

在处理后续他们之间的关系中,看似你的家人,尤其是你的公婆帮了你很大的忙,让他们似乎有所收敛,你也确实是被这样的表象所迷糊了,但实际上呢,你无形中把原本只是夫妻间的矛盾上升到了家族问题,让你老公的丑事公开化,不过你老公也确实很够忍的,沉府也很深,并且还有意用二胎来麻痹你,从而彻底掩盖他和小三的往来,以至于他们的私生子竟然还比你的二胎儿子还要大几个月,这不能不说,实际上是这个小三在和你暗中比赛生儿子,事实上她也真的成功了,因此,即便你生了二胎,未必就会有胜算的把握,小三很清楚,你老公的天平早就已经倾斜在她那边了,即便你和你的公婆再怎么阻止,也不会动摇她和你老公的感情。

你老公现在的沉默与拖,在你看来,觉得他是一种消极的回避,而对他来说,他就是想让这种表面上的不作为,无形的逼你,让你无法忍受,进而你主动提出离婚,再达到他和小三的目的,这也是很明显的了,他让你做决定,也就是这个意思。

既然他说让你来决定,那你就大可决定了,不用想那么多,也不要再去相信他和小三的任何伎俩,狠下心来决定离婚吧,只是,就算要离婚,也不要让他离得那么轻而易举,得先想办法拿到他和小三重婚的证据(事实上,他和小三已足够构成重婚了),用法律武器来捍卫你和孩子的合法权益,用法律武器来收拾他们,这样你才可以有尊严的洒脱的离开。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