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讲座预告]6.17清华长庚举办“远离疼痛,健康骑行”讲座


来源:凤凰健康

随着公共单车的普及,小黄车、小橙车、小蓝车……让骑单车愈加流行,骑行运动也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但是不正确的骑车姿势以及不良的骑车习惯,可能会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的健康,甚

供图/cfp

随着公共单车的普及,小黄车、小橙车、小蓝车……让骑单车愈加流行,骑行运动也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但是不正确的骑车姿势以及不良的骑车习惯,可能会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的健康,甚至带来损伤与疼痛。

为此,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康复医学科将于2017年6月17日14:00~16:30举办健康讲座,地点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门诊大楼3楼康复医学科大厅,举办“远离疼痛,健康骑行”的主题健康讲座,通过理论讲解,结合现场演示,旨在从专业的角度来帮助大家避免运动损伤,提升运动表现。

主讲人简介

谢树,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康复治疗师。主要从事运动康复,慢性疼痛康复,骨折术后康复。擅长各种各类运动损伤的治疗与预防,颈肩腰痛、骨关节炎评估和康复治疗、成人和儿童生物力学评估及矫治方面也有较深造诣。

李颂恩,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Bigger比戈体育签约铁人三项运动员。北京体育大学自行车协会会长,国内铁人三项新秀,铁三业余健将级运动员,年龄组前三选手。自行车、铁人三项训练,运动训练,运动恢复研究者。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