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9岁乔治-克鲁尼迎来龙凤胎 时髦妻子变辣妈


来源:识装APP

自动播放

6月6日,59岁乔治-克鲁尼与39岁妻子Amal Clooney迎来自己的孩子,是一对龙凤胎,男孩叫Alexander,女孩叫Ella,母亲和两个小宝宝都平安健康。

6月6日,59岁乔治·克鲁尼与39岁妻子Amal Clooney迎来自己的孩子,是一对龙凤胎,男孩叫Alexander,女孩叫Ella,母亲和两个小宝宝都平安健康,恭喜恭喜~~

图片

两人于2014年9月结婚

图片

结婚照

当Amal Alamuddin在成为乔治·克鲁尼太太之前,时尚圈没人认识她,但她牵手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之后,全世界都认识了她。这位高智商高情商高学历的三高女人不仅是名副其实的学霸,衣品在司法界也是最高的。她最偏爱的还是连衣裙和颜色艳丽的服饰,既有职业女性的严谨也有俏皮女人的可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乔治-克鲁尼夫妇迎来龙凤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7/wf2_4681745_17374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