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至未至》曝夏梓桐个人预告特辑,遇见成史上最酷问题生


来源:凤凰时尚

《夏至未至》海报将于6月11日起每晚七点四十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夏至未至》,今日发布了夏梓桐个人预告特辑。视频里“史上最酷问题生”——&ldq

夏梓桐《夏至未至》饰演遇见

将于6月11日起每晚七点四十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夏至未至》,今日发布了夏梓桐个人预告特辑。视频里“史上最酷问题生”——“遇见”的扮演者90后女演员夏梓桐不断变化的的短发造型格外抢眼。从花絮来看,夏梓桐戏里与郑爽、白敬亭等有着很强的互动,个人情路似乎也充满坎坷。

关于剧情,夏梓桐提到:“这个青春很疼痛,它跟我们经历过的青春很相似。”

关于遇见的标签,夏梓桐给了几个关键词:“叛逆、倔强、坚强、仗义,爱音乐、爱朋友,有两个很帅的男朋友”让人不禁对剧情充满了期待。从花絮来看,“遇见”整体造型极具叛逆摇滚范儿,最后在哭戏部分杀青,似乎预示着人生分离的轨迹。伴随着夏日别离的气息,仿佛带大家回归到最真实的校园生活,触碰那段忧伤又明媚的青春时光,重拾有关青春的记忆。

据悉,夏梓桐扮演的“史上最酷问题生”是一个不断追梦,极具反叛精神的倔强女生。曾因坚持唱歌的梦想一度放弃高考,选择做一名“沪漂”。独自一人在大城市漂泊追梦,仍凭借这股反叛精神与现实对抗。而“遇见”与郑爽扮演的“立夏”也即将上演一段浅川最美友情,是剧中一大看点。

从叛逆问题生到摇滚女歌手,当学业与梦想碰撞,爱情与现实对垒,“遇见”的的歌手之路仿佛荆棘丛生。而夏梓桐会如何演绎“遇见”这一剧中最酷角色?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搜狐视频,6月11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