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种男人最让女人着迷


来源:凤凰时尚

一段感情的建立,可能会因为对方的颜值、家境、开朗,但是,让一段恋情转化成婚姻,那么,就需要全方位考虑。

导语:一段感情的建立,可能会因为对方的颜值、家境、开朗,但是,让一段恋情转化成婚姻,那么,就需要全方位考虑。

这种男人最让女人着迷

在婚恋领域,我们时常会看到这样一种现象,某个男人,长相很帅,使得一些女子会犯花痴,并主动去追。最终,花痴女如愿以偿,但是,这段恋情却没有维持太长时间,花痴女就主动选择了对这段关系的放弃。她们给出的分手理由通常是这样的:他更加爱他自己,又或者,他太花心,让我没有安全感。

某个男人,家境非常殷实,使得一些女子会因为拜金,并主动去追。最终,拜金女如愿以偿,但是,这段恋情却没有维持太长时间,拜金女就主动选择了对这段关系的放弃。她们给出的分手理由通常是这样的:越有钱的男人越抠门,言外之意,对方并不舍得在自己身上投资。

某个男人,机智幽默,使得一些渴望恋爱的女子觉得这等男人非常有趣,并主动去追,最终,寂寞女如愿以偿,但是,这段恋情却没有维持太长时间,寂寞女就主动选择了对这段关系的放弃。她们给出的分手理由通常是这样的:在这段感情中,收获的痛苦比快乐多,因为对方有点不羁放纵爱自由。

一段感情的建立,可能会因为对方的颜值、家境、开朗,但是,让一段恋情转化成婚姻,那么,就需要全方位考虑。

为此,真正能吸引女人并让女人产生结婚冲动的男人,通常会给女人一种‘刚刚好’的感觉。从这个层面考量,男人的竞争力主要包括:

1.颜值和对爱情的忠诚相比,女人更看重后者。言外之意,一个男人只要长相不要太丑,却能对感情专一,竞争力要大过有颜值但花心的男人。

2.家境和慷慨相比,女人更看重后者。言外之意,女人心中认定的金主并非你家境是否殷实,而是在意你是否愿意在这段感情中投资。

3.幽默机智和陪同相比,女人更看重后者。言外之意,女人会认定,两个人在一起最好的状态就是给予女人更长时间的陪同。

婚恋市场,就好比一所综合大学,允许男人在某些层面冒尖,但是,决不允许男人在某些层面的短板明显,否则,男人的短板将会成为扼杀一段感情的利器。

我有一个高颜值的朋友,如今都三十多岁了,依然单身,他给出的单身理由:他成长在单身家庭,家境一般,使得那些和他有过恋爱史的女子太过务实,不愿意嫁给他。

也曾就这个问题,问过他一些前女友,她们给我的和他的分手理由,没有一个是嫌他家境一般的,却会强调他十分花心这件事。

想说的是,人与人相处,最害怕的就是伤心、绝望,当一个人无法在一段感情中成全对方需求的时候,这段感情自然会瓦解。

一直坚信:这个世界,谁离开谁,照样可以很好的生活。所以,当拥有一段感情的时候,一定是珍惜感情,而不是糟践感情。

有些人颜值高,有些人家境好,有些人自认为开朗,但是,他们却纳闷自己为何会单身。遇到诸如此类问题,必须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