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杰尼亚2018 夏季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杰尼亚集团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 在他的首次夏季系列作品中尝试将意式绅士的温润纯真与硬朗气概相融合,看似的刻意为之却在随性之间激烈碰撞,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流华溢彩。米兰大学的古老庭

杰尼亚集团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 在他的首次夏季系列作品中尝试将意式绅士的温润纯真与硬朗气概相融合,看似的刻意为之却在随性之间激烈碰撞,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流华溢彩。米兰大学的古老庭院:迷宫般的意式建筑中铺满橘红色芳草,勾勒出颇具未来感的花园。夏日的微风模糊了室内与室外的界限,令人陶醉,衣衫随风轻摆,弥漫着浓烈的夏日气息。在缤纷色彩的映衬下,精致轮廓即将浮现。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杰尼亚2018 夏季系列

优雅潇洒的秀场模特在花园中自由穿梭,衣衫翩然轻摆,无忧无虑地随风舞动。多款宽松廓形设计的上衣取代经典衬衫成为本季主打,随性而洒脱;背心款上装和圆领毛衣可与剪裁考究的裤装以及慢跑长裤随意搭配。运动风格服饰融汇了手工缝制的口袋、兜帽和Couture系列经典Triple Stitch Logo等丰富设计元素。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杰尼亚2018 夏季系列

以展现杰尼亚在高品质面料上的矢志追求与创新,精选可水洗丝绸、世纪羊绒、精制马海毛赋予了该系列柔软的触感;而衬衫面料Giro Inglese和提花面料的运用以及穿孔和嵌花皮革工艺又为该系列平添了轻盈质感。精妙的配色均来自大自然的天然色彩:核桃色,杰尼亚经典骆马色、天竺葵色、小苍兰色、莲花色、柏树色和水洗蓝,同时荧光白的应用也营造出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杰尼亚2018 夏季系列

配饰也透着夏天专有的悠闲惬意:制作精良的Triple Stitch凉鞋,柔软舒适的皮靴。绘有放大Triple Stitch Logo的Tiziano高帮运动鞋,可在时装秀结束后的第二天于杰尼亚官方网站暨线上精品店和全球指定店铺购买;杰尼亚独创编织皮革“面料”PELLE TESSUTA™在本季奢华升级,被应用到多彩针织包袋、棒球帽和遮阳帽的设计中。

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 说:“当要围绕飘逸、清新和丰富色彩的主题来设计造型前卫又融入个性化风格的男装时,浮现在我脑海中的便是这个我学生时代读书、写作、写生的花园”。

(杰尼亚集团CEO Gildo Zegna,Fondazione Zegna基金会总裁Anna Zegna与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

时装秀结束后的第二天,悉心挑选的十二款秀场造型将以尊享定制的形式呈现在全球指定店铺,尊崇严格的制作工艺,根据定制周期,于八周后交付客人手中。为了提供更加私人化、个性化的高级时装专属体验,每一件服饰上的打结、上色和刺绣等工艺均由杰尼亚制衣大师手工完成,体现了杰尼亚对高品质尊享定制的承诺。每一个精妙的手工细节都传递了杰尼亚卓越的品牌价值。

作为特邀嘉宾的实力派演员、编剧、制片人吴秀波和新世代演员屈楚萧亮相头排观秀,为大秀平添星光。吴秀波身着墨绿色羊毛夹克,印有经典骆马色Triple Stitch Logo的黑色V领针织衫,搭配深灰色条纹慢跑长裤,优雅低调;而屈楚萧则穿着了真丝混纺黑色条纹夹克,印有经典骆马色Triple Stitch Logo的红色V领针织衫,搭配黑色慢跑长裤,率性时尚。两人均搭配杰尼亚经标志性Tiziano运动鞋,而脖颈间不经意露出的丝巾则尽显意式风尚。

(实力派演员、编剧、制片人吴秀波)

(新世代演员屈楚萧)

( 英国演员、歌手、模特杰米•坎贝尔•鲍尔)

(美国演员约翰内斯•徐贝尔)

(Fondazione Zegna基金会总裁Anna Zegna与众明星)

旨在给每位观赏者带来仿佛置身于秀场首排看秀的精彩感受,拉近与杰尼亚2018夏季秀场的距离,杰尼亚特别筹划了首场虚拟真实(VR)时装秀,并将于6月19日至6月30日间于杰尼亚官方微信平台呈献,搭配VR眼镜即可感受秀场气氛的浸入式体验。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