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eil Barrett 2018 春夏系列米兰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全新Neil Barrett 2018 春夏系列展现了一场时尚的演进;在承袭过往启发的同时,进而创造出未来的表象。作为探索Neil Barrett 本身70 年代到80 年代青春时期的三部曲系列之延续

全新Neil Barrett 2018 春夏系列展现了一场时尚的演进;在承袭过往启发的同时,进而创造出未来的表象。作为探索Neil Barrett 本身70 年代到80 年代青春时期的三部曲系列之延续,90 年代中期盛行的极简主义则成为了此春夏系列的灵感主轴,并在此重新审视和塑造21 世纪的时尚精髓。

Neil Barrett 2018 春夏系列米兰发布

Neil Barrett 2018 春夏系列结合了所有衣橱内的必备单品,设计完美而又一切从简,直至其最为纯粹的款型,并成就了理想中现代生活的日常装束。所有服饰单品灵感皆汲取于军队元素与套装制服,如剪裁考究的西装、短夹克、牛仔裤及T 恤。每一种款式和风格都经过精心设计、演变发展而生,只为不断提升自身品位价值。

Neil Barrett 2018 春夏系列米兰发布

全新夏季系列服饰,层次简约,但构造精致优良;衬层设计均被简化以创造更加简单轻便的服饰。面料的应用则选择了轻盈的将棉、亚麻、尼龙三者,巧妙结合产生一种奢华的柔软触感及品质。女士系列服饰自然以轻盈的空气感为总结,搭配充满女性魅力的透视细节。

Neil Barrett 2018 春夏系列米兰发布

另外,实用性在此全新系列也影响了服装款式及面料处理。所有服饰单品皆具备轻松合身且随意的态度令人感到明确而真实。外套的设计强调肩部的剪裁同时搭配流线型的设计使身体可以自然放松。牛仔裤和T 恤则以精确严谨的廓形搭配精心设计改良的剪裁,打造出现代优雅气质。

Neil Barrett 2018 春夏系列米兰发布

此季服饰的装饰则以实用主义为目的,如工业风系带及尼龙环皆带着实用的意义造就了装点的效

果。

此季另一重要元素即为条纹。此元素被镶嵌或以橡胶及光泽带的形式运用在在夹克、印花T 恤、

卫衣、外套、衬衣及裤子;如无尾礼服的条纹或军装风格的徽章一般。如此强烈的图像品质再次

强调了此系列纯净及极简主义的概念。

Neil Barrett 2018 春夏系列米兰发布

在色调上采用了极其克制且约束的手法,包括黑、白、海军蓝,皆为彰显男性阳刚之美的主要色块,同时搭配军绿色,传达出强势的气息。在浓厚的男性气质之余,一抹深蓝,红及银色的对比,并以中性的沙漠色作为完美的调和。

Neil Barrett 2018 全新春夏配饰强调的是实用性,如双肩背包及以大胆的金属色系为亮点的尼龙腰带包。衬衣领则以管状蛇皮项链勾勒,此款设计同时也以竖勾表带的形式呈现并与鞋子上的项链装饰相互呼应。此季的鞋款将不同类型的鞋款特色作融合:运动鞋上采用西部牛仔靴的缝线、莫卡辛鞋则以土音皮革做呈现;旨在将男性制服的不同色特做搭配。

Neil Barrett 2018 春夏系列米兰发布

此季的灵感,无论是造型还是思想意识的层面,皆与艺术家Donald Judd 的作品有着完美的共鸣。他极简主义的艺术作品启发了这个系列准确的印花布置及面料上艺术性的处理,如水洗印花及以”Judd-esque”几何图形装饰的高科技编织或开孔设计。

如同Judd 已建立属于自己必备的形式语言– 他的”stacks”、“boxes”及”progressions”,Neil Barrett 也已巩固了自身的“服饰语言“。Judd 的作品同时也影响了Neil Barrett 位于via Ceresio 7 的全新品牌总部;有棱有角的大胆造型、对于水泥的广泛运用以及黑、白、玻璃材质的组合首次成为Neil Barrett 2018 春夏系列秀场的背景。建筑设计本身代表了此系列的演进,在设计衣服的同时与大楼的建构同步进行并以极简主义、线性原理及精准的态度为中心思想。全新系列及总部的设计皆强调了品牌统一的创意视角,也是

Neil Barrett 至始至终贯彻的美学理念。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