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死不能对老婆说这7句话


来源:凤凰时尚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夫妻之间,虽然亲密无间,但有些话,男生可能匆匆忙忙就说出了口,但就像是细小的针,扎进了女生的心里,造成伤痛。

导语:俗话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夫妻之间,虽然亲密无间,但有些话,男生可能匆匆忙忙就说出了口,但就像是细小的针,扎进了女生的心里,造成伤痛。

打死不能对老婆说这7句话

无论何时,说话的时候,我们都要三思而后行,说出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造成的伤害也再难补救回来。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不已……那么,今天就来说说,男人最伤女人心的话有哪几句?

1.你怎么连个孩子都带不好

夫妻之间,有了孩子之后,家变得圆满了。可是,夫妻之间也因为有了孩子之后,开启了新的一轮磨合期。孩子对于妻子而言,是她的全部。很多妻子会将全部的注意力和精力投放在孩子的身上,可孩子仍然会感冒或者会摔伤,孩子哇哇大哭,丈夫则会责怪妻子:你怎么连个孩子都带不好?言外之意,觉得带好孩子就是妻子的义务。殊不知,照顾孩子和抚养孩子,是夫妻双方之间的事。男人一味的责怪,很容易寒了女人的心。

2.你花的都是我的钱,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有些女人没嫁人之前,她有自己的经济来源,可以买自己想买的东西,可以去想去的地方。可当她嫁了人,辞去工作,一心一意为这个家操劳,男人却因为经济压力,动不动就因为一些小事而迁怒于她,或许也会因为彼此之间一些摩擦和不同的意见,你反感的对她说:你花的都是我的钱,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当男人为了钱而责怪妻子的时候,女人会失望的觉得,原来在你的心里,我没有钱重要,仿佛这辈子她爱错了人。

3.你给我滚

夫妻之间难免会有争吵,但是每一次吵架,都像钉子一样钉在了对方的心上。女人嫁给你之后,她便将自己的全身心都托付给了你。虽然,她有娘家,可在她的心里,她拥有了一个与你一起的小家,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你的一句:你给我滚!无论是不是气话,这样的一句话说出口,无论是谁听了,都会觉得心痛不已,最爱最信赖的人,最爱的人,居然让自己滚,仿佛是在说他不要她了,在他眼里她毫无价值,也毫无留念。

4.这日子我没法过了,离婚吧

如果,一个男人随口就能对你将离婚说出口,这说明他已经很想离婚了,离婚的这个念头在大脑里存放很久了,只差在一瞬间爆发了。即便你们是吵架或者是赌气,也不该随便拿离婚来说事,这样的话会让女人觉得男人已经失去了经营婚姻的信心了,会让她彻底没有安全感了。并且,这句话会彻底敲碎彼此之间的信任感,让女人再也无法相信眼前的人,再也无法用尽全力去爱他了。

5.那是我妈,你就不能让着点她

婆媳关系,直接影响着夫妻之间的感情。真正疼爱妻子的丈夫,肯定会周旋在婆媳之间,调节妻子和母亲之间的矛盾,让两个人都处于一种平衡的状态,不会偏心任何一个人。有些男人,不会处理婆媳矛盾,一味的叫妻子让着自己的母亲,殊不知,时间久了,妻子的心会慢慢变凉,因为她会觉得你根本不爱她,不懂得在乎她的感受。如此,夫妻之间的感情,也必然受到了影响,两个人之间很难再回到最初相爱的模样。

6.我当初瞎了眼娶了你

有些男人,千方百计的结婚,步入婚姻才觉得自己找错了老婆。婚后夫妻之间的磨合,爱情与现实接轨,让很多男人万般无奈。甚至,因为老婆的生活习惯,因为她脾气的暴露,因为她缺点的展现,他开始后悔当初娶了她。但是,女人一旦为人妻,则容易对丈夫、孩子,对这个家,付出自己的心血。男人的一句:我当初瞎了眼娶了你,抹杀了她一切的功劳。瞬间,就能让她那颗热切的心被摔得粉碎。

7.我爱上别人了

当男人跟自己的妻子说,他爱上别人了。移情别恋的本身对妻子就是一种不负责任,更是对家庭和孩子造成了不可估量的伤害。有些男人婚后爱上别的女人,不惜一切想要离婚。为了离婚,三番五次伤透妻子的心,将他不再爱她的事实一次次表达出来,甚至不再承认彼此相爱过,将以前彼此有过的爱情全部否认。如果,你遇到这样的男人,一定要趁早放弃,不要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浪费自己一生的光阴。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