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ENDI 2018春夏男士系列合作艺术家- SUE TILLEY


来源:凤凰时尚

在即将到来的FENDI 2018春夏男士时装秀中,Silvia Venturini Fendi选择与英国艺术家Sue Tilley合作,并将Tilley的艺术创作贯穿于此次系列中。继与插画家兼雕塑家J

在即将到来的FENDI 2018春夏男士时装秀中,Silvia Venturini Fendi选择与英国艺术家Sue Tilley合作,并将Tilley的艺术创作贯穿于此次系列中。继与插画家兼雕塑家John Booth在2016年的合作之后,Tilley是FENDI男士系列的第二位合作艺术家。Tilley曾是一名社工及专业的美术老师,至今更是英国艺术与时尚圈的风云人物,作为Leigh Bowery生前的好友以及画家Lucian Freud的创作对象更是为人所熟知。

FENDI 2018春夏男士系列合作艺术家- SUE TILLEY

2015年,Tilley于伦敦Forman’s Smokehouse画廊首次举办名为《This Is My Life》的展览。其作品善于营造精致灵巧的纯真氛围,以具有卡通感的三维效果完美传达了FENDI男装系列所呈现的内涵-幽默而不失优雅。从亮红色的开瓶器到一串复古钥匙、正滴着水的卫生间水龙头、拨号式塑料电话、放着橄榄的马蒂尼酒杯、台灯、香蕉皮、插在花瓶里的粉色郁金香和一杯热咖啡,Tilley将再日常不过的生活物件一一放大,却毫无夸张粉饰,只是以充满活力而又纯粹自然的笔触描绘着平凡的主题。

FENDI 2018春夏男士系列合作艺术家- SUE TILLEY

Tilley精美巧妙的作品被放入了FENDI本季的系列,出现在成衣与配饰上,例如全新Mini Peekaboo Fit系列,从亮色补丁装饰的夹克、棉布刺绣的针织衫到全身小印花的皱纱衬衫、斜纹软绸围巾。彩绘皮革徽章,钥匙扣和珐琅别针则增添了有趣的气息且富有纪念意味,同时与压纹皮带、拉链袋和托特手袋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