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嫂子带着妹夫私奔了!这家人的故事比电视剧还狗血


来源:凤凰时尚

嫂子和妹夫一起私奔了,还带走了家里的全部存款。近日,台州温岭的这个家庭上演的狗血一幕,让很多电视剧编剧都自愧不如。

导语:嫂子和妹夫一起私奔了,还带走了家里的全部存款。近日,台州温岭的这个家庭上演的狗血一幕,让很多电视剧编剧都自愧不如。

嫂子带着妹夫私奔了!这家人的故事比电视剧还狗血

刚刚过去的父亲节老吴差点被气到吐血,一天之间女婿和媳妇双双不见了,和他们一起消失的还有两户家庭的存款!民警证实两人私奔了。看着欲哭无泪的儿子,泪流满面的女儿还有哭喊着要爸爸、妈妈的孙子、孙女,老两口那个悔恨早知如此就不该……

媳妇女婿一起消失了

首先发现不对劲的,是儿子吴大刚。这天是星期天,难得的休息天,妻子陈艳玲没有像往常一样睡懒觉,一大早就起来了。“起这么早干嘛?”吴大刚有点惊讶。陈艳玲的回答是,“天气热了,睡不着。”

陈艳玲拿了一大包东西要往外走,吴大刚更惊讶了,“大清早的,干嘛去?” 陈艳玲说到溪边去洗衣服,“这段时间一直下雨,难得今天放晴,把脏衣服好好洗洗。溪水里洗的又干净,还省水电费。”“这婆娘,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勤劳节约了,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吴大刚嘟囔了几句,搂着孩子转头睡去。

夫妻两有两个孩子,儿子6岁,女儿3岁。本来两个孩子在小房间里自己睡,但头天晚上,陈艳玲一定把两个都抱过来一起睡。四个人睡在一张不大的床上,着实有点挤。吴大刚是没睡好,感觉陈艳玲也没睡着。

一直到快中午12点还不见陈艳玲回来,孩子吵着肚子饿了。吴大刚给陈艳玲打电话发现已经关机了,吴大刚还收到了银行的短信,卡上的5万元钱被一次性取走了,这是夫妻两全部积蓄。这时,惊慌失措的吴丹丹跑了进来,她丈夫王刚也不见了!打电话死活不接,家里的一万七千元积蓄也被取走了。

他们强调是真心相爱的

31岁的吴大刚和28岁的吴丹丹是亲兄妹,老家湖北,各有家室。吴丹丹和王刚的女儿,已经5岁了。老吴夫妻在温岭打工已经多年,算是扎下根了。儿女在当地也没什么好工作,三年前,老吴让他们两家都到温岭来,“这边厂矿多,工作好找,工资也开得高。”

全家人一起住,也是老吴做的决定。一大家人一起生活,热闹,孩子有玩伴,大人有照应,生活开销也节省不少。只是生活有点不按常理出牌,给了老吴意想不到的结果,女婿和媳妇一起消失了!

“报警!”老吴夫妻,小吴兄妹,带着孩子进了城北派出所。听了小吴兄妹的陈述,民警拔通了王刚的电话。王刚承认和陈艳玲在一起,已经离开温岭到了温州。“我们是真心相爱的”,这是王刚和陈艳玲在和民警通话的近半小时时间里,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虽然心里有猜测,但得到警方的证实,老吴夫妻和小吴兄妹还是懵了,生活远比电视剧里演的还要狗血。

“女儿这么小,需要爸爸,你快回来,我可以什么都不计较!”吴丹丹向王刚请求,看在女儿的面上,只要他回来,自己会既往不咎。但王刚说,开弓没有回头箭,自己不会回去的,让她带着孩子好好生活,“我对不起你,对不起孩子,但跟你一起生活,我感觉自己要死了。你就当我死了吧!”而陈艳玲表示和丈夫缘尽,不管民警怎么劝说,坚持不和吴大刚通电话。

兄妹双双决定离婚

平时也没见他们特别亲热眉来眼去的样子,同在一个屋檐下的生活的三年时间里,陈艳玲和王刚是什么时候开始地下情?又是怎么发展的?什么原因促使他们最终毅然抛家弃子走上私奔这条路?老吴夫妻想不明白,小吴兄妹也想不明白。

牙齿和舌头都有打架的时候,同一个屋檐下生活,陈艳玲和吴丹丹曾经为了一些琐事,争吵过。夹间中间的吴大刚是能躲则躲,躲不过,就当哑巴。每次都是王刚在中间调停,把两个女人都哄得开开心心,捂手言和。

吴大刚说去年上半年的一天,陈艳玲突然跟自己商量,说想搬出去住,“我们自己清清爽爽过小日子多好!”但吴大刚是坚决反对,“这样不是挺好,饭老娘烧了,孩子老爸一起接,我们都省事。” 吴大刚说自己还跟陈艳玲开玩笑,“我们两对小夫妻,打麻将正好凑一桌,都不用叫别人。输输赢赢都在自己家,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当时,陈艳玲念叨了几遍“肥水不流外人田”,没有再说什么,之后也没有再提搬出去住的事。

“或许当时,他们就有事情发生了,艳玲才决定搬出去住。我对她缺少关心啊!”吴大刚是后悔不已。“就让他们遭受道德的谴责吧”,在民警的劝说下,见事情已经没有挽回余地,吴大刚安慰已哭成泪人的妹妹。兄妹两表示会通过司法途径办理离婚手续,彻底和对方作个了断。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本文来自凤凰号“台州晚报”,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