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欣交集的那一天》南方个展


来源:凤凰时尚

《悲欣交集的那一天》南方个展《悲欣交集的那一天》南方个展展览名称:《悲欣交集的那一天》南方个展策展人:王艺艺术家:南方主办:北京时代美术馆承办:王艺工作室、泰华宸美术馆协办: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晋

艺术家南方

本次展览作为艺术家南方在晋江的首个个展,南方表达了对所有嘉宾的谢意,他讲到本次展览也是希望本着诚恳的态度来学习,艺术来源于生活,希望可以和泉州的朋友们建立更加紧密的交流和互动。

从右到左依次为:

原文化部外联局副局长陈发奋先生、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王艺先生

艺术家南方先生、艺术家柳佳丽女士

南方接受媒体采访

南方签名画册

南方的“思索”工作是在一种超存在、超个体、尤其是超人类学的领域中展开的,带着自我的狡黠和黑色幽默,他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乖僻的日常人物,借助荒诞不经的情节来影射社会现实和生死态度,表达对自我存在的终极思考。某种程度上讲,南方算是接受了“人生荒谬的事实”,在喧嚣的现实中召唤出幻境和梦,便是南方努力寻找的荒谬之外的更大意义。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