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LV秀场偶遇许魏洲陈冠希这些爱唱歌的男神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由LV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呈现的2018春夏男装系列时装秀在巴黎皇家宫殿(Palais Royal)内,拉开帷幕。Palais Royal凰尚透过它的廊柱,邂逅了LV的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由LV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呈现的2018春夏男装系列时装秀在巴黎皇家宫殿(Palais Royal)内,拉开帷幕。

Palais Royal

凰尚透过它的廊柱,邂逅了LV的出席嘉宾——万千少女为之疯狂的超人气偶像许魏洲,在巴黎皇家宫殿前,洲洲专为凰尚拍了帅帅的麦标照,这颜值无需修图直接就是壁纸水准咯~不信你们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许魏洲

接下来凰尚还要放独独独独独独独……家大招哦!!!接好啦~那就是Wuli洲洲也拿到了“不一样的毕业季”本次男装周的毕业证书啦!就问你们够不够帅?有没有被撩晕?

图片

图片

图片

凰尚还专为你们要到了独家签名照呐,也不知道日后是哪个幸运的迷妹能够得到哟~~~笔芯~

图片

许魏洲签名拍立得

其实,秀前凰尚就已经跟洲洲打过照面啦!他穿着LV 2017秋冬系列设计感极强的套装,恐怕也是只有他这样的盛世美男才能hold住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许魏洲

本晚不得不提的另外一大惊喜——80后的男神新晋奶爸陈冠希也亮相LV秀场啦!不老男神看秀难言愉悦心情,hin潮hin个性。

图片

图片

陈冠希

本季LV大秀仿佛是音乐人的专场,除了男神许魏洲、陈冠希,加拿大音乐家Drake也以LV全新系列为灵感,为本次时装秀推出了专属原创乐曲。

图片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许魏洲:最喜欢可爱的女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3/wf2_4697173_08531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