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若昀的面霜近4千 唐艺昕的才50?


来源:识装APP

很多妹子说这一季的《花少》气氛好祥和,没有撕也没有争吵和眼泪。但是爱美姐想说:这种其乐融融的旅游氛围根本甩各种吵架几条街啊!再也不用操心谁是不是有小情绪,谁是不是在哭鼻子了! 深扒《花少》护肤品 取

总结:本季《花少》就是一场大型青春且友谊至上的境外游记!你们一定想问游记到底跟美妆有啥关系?

爱美姐就是一个不好好看节目的人啊!还记得爱美姐上期扒娜扎的防晒喷雾吗?反正爱美姐扒完就去buy喷雾了!我这是要励志把《花少》扒个透透滴啊!所以张若昀小哥哥这期是逃不出爱美姐的法眼啦!

图片

深扒《花少》护肤品

张若昀从节目录制前就在学画眉毛,该是检验成果的时候啦!在巴西的旅途中早起第一件事情还是画眉~

图片

深扒《花少》护肤品

井柏然都已经背着包准备出发了,张若昀还在镜子面前收拾自己!所以说,长得帅的人更应该好好保养自己哦~

图片

深扒《花少》护肤品

下图红圈的位置就是张若昀的化妆桌,你们看见啥的吗?

图片

深扒《花少》护肤品

那个摆在中间的小瓶子就是莱伯妮的面霜,这个系列的面霜主打紧致皮肤,独特的鱼子精华让皮肤充分滋养。因为配方高级的关系,这款面霜的价格也不便宜哦,50毫升是3900元。

图片

深扒《花少》护肤品

这么贵的面霜还这么好用,当然少不了撞款呀!杨幂在《真男2》中也是使用的这款面霜,虽然是贵妇面霜,但确实效果看得见,难怪张若昀和杨幂都爱。

图片

深扒《花少》护肤品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