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常说这3句话说明已经变心


来源:凤凰时尚

生活如同一团乱麻。你所能紧紧拥抱的,终究只是那一场幻梦。一般来说,女人如果经常把这3句话挂在嘴边,说明她已经不再爱你了,尤其是最后一句。你的她有对你说过吗?,

导语:生活如同一团乱麻。你所能紧紧拥抱的,终究只是那一场幻梦。一般来说,女人如果经常把这3句话挂在嘴边,说明她已经不再爱你了,尤其是最后一句。你的她有对你说过吗?

女人常说这3句话说明已经变心

有些人是用来成长的,有些人是用来刻骨铭心的,有些人是用来怀念的,有些人是用来忘记的。对于光阴中的种种,要退却、忍让、自持、慈悲。懂得小喜可观。才会与时间作战时反败为胜,那些属于你的幸福、饱满、气息会不请自来,姗姗翩然。 

用一句简单的话来说形容,那就是,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我们在感情里,会有患得患失的情绪,会有念念不忘。而所有的念念不忘终将会在我们不断的念念不忘里,渐渐被我们遗忘。

生活如同一团乱麻。你所能紧紧拥抱的,终究只是那一场幻梦。一般来说,女人如果经常把这3句话挂在嘴边,说明她已经不再爱你了,尤其是最后一句。你的她有对你说过吗?

1.跟你在一起我觉得丢人

如果一个女人经常对你说,跟你在一起我觉得丢人,那么说明她不再爱你了。如果一个女人真正爱你,那么她绝对不会说这句话。她会想要每时每刻陪伴在你身边。当她不再爱你时,她才会想要和你保持距离。

她如果觉得和你在一起是一件特别丢人的事情,那么她会一见到你就绕道走。她不会想要跟你保持任何亲密的关系和接触。她会想到要跟你保持特别客气而冷漠的距离。

2.麻烦你离我远一点

雪小禅说过,爱情是什么?爱情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吸引。有时,和金钱地位都没有关系,和最让人动心的相貌也没有关系。有的时候,找到爱情,是为了让自己和另一个灵魂更靠近一些,只因为如此。

如果一个女人动不动就对你说,麻烦你离我远一点,那么很显然她不再爱你。如果真正爱你,她会被你深深地吸引。她爱你尚且来不及,怎么可能会让你离她远一点呢?她如果爱你,她会想要靠近你,而不是疏远你。只有当她不再爱你了,她才会要你离她远一点。

3.我从来就没有爱过你

如果女人常常对你说,我从来没有爱过你,那么很显然,她不再爱你。当然,有时候她可能是在和你赌气。但如果她把这句话经常挂在嘴边,那么你要警惕了,她可能不再爱你了。

你要反省自己,有可能是你平时冷落了他,也有可能是你的某些行为确实伤透了她的心。不管怎样,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跟她好好沟通,搞清楚问题到底出在哪里,然后对症下药。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