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季美肌关键词当然是如何控油


来源:凤凰时尚

进入炎热的夏季之后,我们的肌肤也随着季节产生了变化,无论是哪种类型的肤质在夏季都逃不开出油,夏季怎样能够有效的控制皮肤的出油状况呢,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支几招。 1.将面霜换成啫喱状 将面霜换成啫喱状

进入炎热的夏季之后,我们的肌肤也随着季节产生了变化,无论是哪种类型的肤质在夏季都逃不开出油,夏季怎样能够有效的控制皮肤的出油状况呢,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支几招。

1.将面霜换成啫喱状

将面霜换成啫喱状

到了夏季无论是有油皮还是干皮都应该换成更加清爽的啫喱状面霜,单纯的补充水分已经足够夏季的肌肤保湿,霜状的面霜则容易闷痘和加速油脂的分泌。

海蓝之谜精华凝霜1450RMB

这款清新水嫩的凝霜结合了精华面霜的原始配方和深海巨藻独特的啫哩结构,能在接触肌肤时,带来强大保湿和滋润。这一款传承自精华面霜,拥有相同浓度的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但质地清爽的凝霜,能迅速渗透到肌肤底层,修护保湿效果,轻盈的啫哩触感,特别适合在气候较炎热的地区或季节使用。

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340RMB

无油配方,适用于任何肌肤类型。也可作为飞行中及办公室内的补水面膜,令肌肤迅速水润;涂较厚一层在晒后干燥、灼热的肌肤上,快速感受润泽舒爽。

2.将吸油纸换成保湿喷雾

将吸油纸换成保湿喷雾

夏季很多人都有随身携带吸油纸的习惯,但是如果使用完吸油纸不即刻给肌肤补水的话,反而会带走皮肤中的水分,所以一定记得随身携带一瓶小的保湿喷雾及时补水才是重点。

THANN天然紫苏系列面部喷雾

一个健康的肌肤护理诀窍,在任何时间用来自法国阿尔卑斯山和日本富士山的含有丰富有益矿物质矿泉水,让您的肌肤年轻,消除疲劳。纳米紫苏和绿茶提取物有助于保护皮肤免受环境,具有抗氧化性,保持清爽的一天。

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50ml/500RMB

保湿新突破!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蕴含紫苏叶提取物与15%源于植物的甘油,深入肌肤层层保湿。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