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想回到18岁 和胡歌陈坤王俊凯一起毕业


来源:识装APP

自动播放

亲爱的同学们,2017年6月我们相聚在这个舞台,看过了精彩的秀,经历了时尚的洗礼,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走过了整个2018春夏男装周,即将迎来毕业离校之时,这不禁让我们都感慨万千。今天的毕业典礼上,我

亲爱的同学们,2017年6月我们相聚在这个舞台,看过了精彩的秀,经历了时尚的洗礼,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走过了整个2018春夏男装周,即将迎来毕业离校之时,这不禁让我们都感慨万千。今天的毕业典礼上,我们将为顺利完成男装周毕业的13位同学颁发毕业证书,分享他们的毕业感言!

1、毕业之后第一份有酬劳的工作是什么?

从毕业的第一份工作讲起,不要觉得他们的生活中只有演戏,他们有的小学就收获了第一桶金,有的从拍广告开始;

图片

王俊凯亮相Dolce&Gabbana男装秀

王俊凯:我以前去过我哥哥妈妈的厂里面工作,当然不是真的是招工,就是暑假没事干去帮忙打工,那是第一次工作。

图片

胡歌亮相Emporio Armani男装秀

胡歌:人生当中第一份有酬劳的工作是在还没上小学的时候,如果毕业之后那就是拍戏了,这个其实挺难界定,因为我从没有毕业的时候就开始拍戏了。高伟光:那时候还是在做模特,拍杂志或者是拍广告。

黄轩:拍电影。

靳东:是一部电影叫《秋雨》,这部电影实际上到今天为止在我的整个艺术生涯里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电影。

图片

郑恺亮相Salvatore Ferragamo男装秀

郑恺:拍广告,一千五百块钱。

杨祐宁:毕业之后已经开始演戏了,所以应该是拍戏吧。

图片

黄子韬亮相Loewe男装新品预览

2、毕业之后如何面对失落和迷茫?

然而从学校走入社会,都会经历迷茫,他们也不例外,而坚持、专注、给自己时间,成为他们的信言;

图片

黄轩亮相Dior Hommer男装秀

黄轩:要学会等待,就是不要急躁,这是一个真心话。我相信就是把当下的事情做好,就会有未来的定数。

图片

杨祐宁亮相Cerruti 1881男装秀

杨祐宁:我毕业之后没有,反倒是我当完兵之后有一点点。我觉得还是你自己专心在你自己在做的事情上面,然后不要想太多,坚持自己在做的事情就好了。

高伟光:首先要脚踏实地做好我们眼前的事情,然后稳扎稳打,活在当下,一定要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再去想以后的事情。

图片

靳东

靳东:当然我相信每一个大学毕业生踏入社会的时候都会有迷茫,或多或少或大或小都会有,没办法只有靠自己去克服,当然这个我觉得跟每个不同的历史时期都会发生不同的问题,我觉得实际上这个问题准确讲,应该让我们更多的人去思考,作为成年人我们是不是应该给这些大学毕业生更多的鼓励,更多的宽容;作为成年人我觉得有责任更多的给予这些大学毕业生。

图片

袁姗姗亮相Kenzo男装秀

袁姗姗:当然会有迷茫,我觉得每一个人都会在成年的时候就业之前会有迷茫的时期。但是我也想跟现在正在迷茫的人说,其实坚持下去努努力你就会看到阳光。

孙坚:其实最重要就是要学会等待,不要急躁,因为我不是方法论者,我从来都不知道什么事情应该用什么方法解决,我相信把当下的事情做好就会有未来的定数,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图片

唐艺昕亮相Diesel Black Gold男装秀

3、有什么话要送给毕业季的学生?

最后自然要说说鼓励的话,调整心态、明确目标、拥抱当下,这么多鼓励的话,快快收下!

图片

陈坤亮相Prada男装秀

陈坤:各位亲爱的已经参加过考试,并且马上在6月份这个考试季之后的所有朋友们弟弟妹妹们,在这里我也没有什么可以真正的有经验可以跟你们分享;但是我自己在经历过一次高考,考试季之后,心理有一种焦虑或者担忧,一种期许,我很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考试季真的很紧张,先享受暑假,先去放松,但我相信一定有好运陪伴你们。你一定要坚信相信就是吸引力法则,就是好运一定越来越离你越近。我一直靠这个吸引力法则,我运气就很好,所以我很希望你要催眠自己,你们会活出最好的运气。

图片

许魏洲亮相Louis Vuitton男装秀

许魏洲:毕业其实是件很快乐的事情,大家其实比较怀念的都是和同学在一起的时光,在学校是一个最纯洁,最单纯的时候,也会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但是工作有工作的好,生活也变得充实,也有更明确的奋斗目标,继续努力吧。

杨祐宁:6月份的毕业生,你们人生即将要进入到另外一个新的阶段,你们会有很大期待,但未来也会一直希望自己还是学生。

图片

高伟光

高伟光:也许你们会遇到一些困惑,但是你们的路还很长,稳扎稳打,走好现在的每一步,我相信美好的未来在向你们招手。黄轩:我觉得一定要对自己充满自信,不要急于眼前一朝一夕,我们的未来的路还很长远,一定要有远见,不要为眼下一些暂时的或者还没找到工作去过度失落,这都是一个过程,拥抱每一个当下,你才会有更好的未来。

靳东:我觉得一个大学毕业生或者一个学生,在上学期间如果专注的把自己的所有经历放在本职专业上,我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不会被埋没,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

图片

孙坚亮相Cerruti 1881男装秀

孙坚:其实大学或者高中确实是我们最美好的时光,那里是最纯净最干净的地方,进入社会之后,你不要害怕,因为社会中虽然大家都在想着有这么多复杂事情,但是你相信,只要你的内心有清流,你的世界那就是阳光的。

最后,再次恭喜大家顺利毕业啦!撒花~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不一样的毕业季 13位大咖给你加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6/wf2_4699882_16275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