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往的女人太“随便”咋办


来源:凤凰时尚

我三十多了,交往过的女人也不少,但为什么我遇到的每个女人都特别难懂。我忙的时候,她们总喜欢追在我的屁股后面各种管教和干涉,但我若有点空,她们却总是对对我不理不睬,甚至都不能和我好好说话。

交往的女人太“随便”咋办

网友困惑:

四川的许先生,是一位IT工程师,今年三十有余,谈过四个女朋友,结过两次婚。近日,他在后台留言问蔚蓝:我已经找不出比女人还要复杂的动物了,若不是我还有一点点男人的天性,我宁愿这一辈子独身到老。

我三十多了,交往过的女人也不少,但为什么我遇到的每个女人都特别难懂。我忙的时候,她们总喜欢追在我的屁股后面各种管教和干涉,但我若有点空,她们却总是对对我不理不睬,甚至都不能和我好好说话。我的现任、前任和前前任,她们个个都喜欢有人宠着的感觉,一句很容易表达的话,总是喜欢让我去猜。她们说的话十句有八句是陷阱,我常常进退维谷。

蔚蓝老师,都说你是最懂女人的男人。同样作为男人,不知道你是否也遇到过我这样的苦恼?我一心想把她做祖宗供,但总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最后弄得自己一头的包,我已经对女人连最起码的逻辑都没有。她们翻脸比翻书还要快,没有任何征兆,也特别能找事。

就拿前些日子一起吃饭的事说吧。她说饿了,我就说一起去外面吃饭吧。她就说,外面吃得不健康,没意思。我回答说,那我们就买菜回家自己弄。她说,不弄,太累。我说,那咱们一起吃火锅吧,反正你喜欢吃。她说,随便。然后我就信以为真。但是到了店里后,她又开始责备我,说我明明知道她口腔溃疡,还怂恿她出来吃火锅。我说,我不是问过你吗?你说随便的。然后她就说,我就想试试看,你是否还记得我口腔溃疡了……然后我们就因为这个事情吵了起来。

quo;到底是什么意思?

回复网友:

其实蔚蓝也特别害怕女人说随便。所以,在这里,我们估且先不说,女人的随便到底是蔚蓝老师,不怕你笑话,其实我的问题很简单,我就想问下你:女人说的“随便&rd什么意思,我们可以先说说,什么样的女人更喜欢说随便。

据蔚蓝观察,女人往往更容易在两人情感初分“胜负”之时,说出一些违心的“随便”之语。也就说,她们常会在两种情况下,特别容易用“随便”二字表达情绪:其一,感觉自己在一段感情中有些被动,想以“随便”试探并适度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其二,感觉自己在一段感情中明显占取了主动,想以“随便”验证并彰显自己的情感主权。

所以,女人说“随便”时,特别是在这两种情况下,其实是最不该随便的时候。她们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往往心里都有真实的答案,只不过是盼着对方能“自投罗网”。如果对方下一步的行动正中下怀,女人一般都会满面春风,变的温情软语。反之,则会借"随便"这句话,小题大作,以此发泄多日积压的幽怨情绪,甚至最终变成猜谜模式。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