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的空中瑜伽太惊艳 而你还在不运动偷懒吗?


来源:凤凰时尚

女明星都是颜美身材好,可你知道她们背后的付出吗,今天爱美姐就介绍几位健身模范生,俗话说就怕比你美的人还比你努力,她们就做到了。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最近曝光了一张自己做

女明星都是颜美身材好,可你知道她们背后的付出吗,今天爱美姐就介绍几位健身模范生,俗话说就怕比你美的人还比你努力,她们就做到了。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最近曝光了一张自己做空中瑜伽的照片,原来她也是个隐藏的健身达人,从小就学习舞蹈的她对这些高难动作自然也不在话下啦。

孙俪

娱乐圈中的健身达人当然不能少了孙俪,经常在微博中曝光自己健身照片的“娘娘”可是个十足的健身狂人。

孙俪

各种高难度的健身动作娘娘都驾轻就熟,可见平时一定没少下功夫,所以拥有好身材可不只有控制饮食那么简单。

陈意涵

另一位健身达人就是陈意涵,和自己的好闺蜜张钧甯同样都是酷爱健身,皮肤紧致的状态丝毫看不出已经30+,运动不仅能让皮肤变紧致也能让整个人的状态变好,当然运动的同时配合具有紧致效果的纤体产品才更能事半功倍哦。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