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一到马尾辫和丸子头又要重出江湖了


来源:凤凰时尚

要说夏季最常见的发型是哪种?当然是马尾辫和丸子头的天下了,今天就来看看女明星们是怎样演绎这两款发型的吧。宋茜女明星也爱丸子头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丸子都可以完美的搭配,宋茜的这款丸子头搭配运动风的装扮,清

要说夏季最常见的发型是哪种?当然是马尾辫和丸子头的天下了,今天就来看看女明星们是怎样演绎这两款发型的吧。

宋茜

女明星也爱丸子头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丸子都可以完美的搭配,宋茜的这款丸子头搭配运动风的装扮,清爽又有活力。

周冬雨

周冬雨的丸子头十分小巧可爱而且十分有个性,头发短的妹子可以学起来哦。

乔欣

乔欣的丸子头透露着几份随意和慵懒,可以让两侧的碎发自然垂下打造蓬松的效果,搭配一身运动风格也十分的好看。

angelababy

夏季的另一款热门发型当然就是马尾辫了,baby的一头长黑发换任何造型都游刃有余,这样的长直发马尾看起来就像个邻家女孩,亲切自然。

林心如

林心如的马尾扎的干净利落,如果不喜欢刘海也可以把头发全部梳到后面露出额头,再配上宽大的墨镜,整个人显得星味十足。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