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瓦儿歌儿童流行歌舞2017童星大汇全国报名开始


来源:凤凰健康

日前, “贝瓦儿歌·儿童流行歌舞2017童星大汇”报名启动。活动旨在为当代少年儿童打造健康、积极、丰富、引领时代的儿童流行文化。让孩子通过学习前沿的儿童流行歌舞,登上多元高端的展示平台,通过沉浸式的实践学习,更加懂得表达与展示自我,全面塑造良好性格、艺术修养,让孩子更加健康、自信、快乐的成长,拥有一个丰富精彩的童年。该活动由北儿艺术、橙色星球、芝兰玉树联合主办。

日前,“贝瓦儿歌·儿童流行歌舞2017童星大汇”报名启动。活动旨在为当代少年儿童打造健康、积极、丰富、引领时代的儿童流行文化,让孩子更加健康、自信、快乐的成长,拥有一个丰富精彩的童年。

贝瓦儿歌儿童流行歌舞2017童星大汇报名启动

招募对象为所有热爱唱歌跳舞的宝贝;赛制流程简单清晰;全国总决赛奖项设置丰富:视频作品通过优选学校将获得价值1000元奖品;视频作品省内前三名学校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及独家推广资源;冠军团队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及头条宣传资源;选手奖项设置:贝瓦歌舞全能金奖、银奖、铜奖;团队奖项设置:贝瓦儿歌金星战队、贝瓦儿歌银星战队、贝瓦儿歌铜星战队;大区奖项设置:最佳团队奖、优秀组织奖。

赛制流程

活动亮点1:儿童星锐榜打榜

儿童星锐榜(y.ostar.tv)是国内最大的童星展示平台,通过每周的音乐、舞蹈榜单评选发掘培养小童星新秀。所有晋级省级赛的小选手不仅可以通过儿童星锐榜打榜晋级全国总决赛,每月榜单第一名还可亲临年底儿歌盛典现场。

儿童星锐榜

活动亮点2:上全网、盖全屏

战队家喻户晓,成为全国名校。所有参赛队伍优选后将登上“儿童星锐榜”、“儿童流行音乐榜”专属页面专区,并随贝瓦一起在贝瓦网、贝瓦儿歌移动端、贝瓦儿歌TV端、全国主流视频网站等全国50+视频媒体平台播出。冠军队伍的推送学校和队员们会在贝瓦网、贝瓦儿歌移动端、贝瓦儿歌TV端全面推广,一夜之间孩子们将家喻户晓,推荐学校将成为全国名校。

比赛报名页面在贝瓦儿歌移动端、贝瓦儿歌TV端7日推广效果

活动亮点3:成为贝瓦小童星

全国总决赛中优秀小选手将有机会成为《贝瓦儿歌·儿童流行歌舞》课程代言人拍摄新一年课程视频;成为新一期贝瓦小歌手,录制贝瓦新儿歌,让1.8亿家庭听你唱歌;优先推荐拍摄影视剧、广告、MV、平面大片成为小明星。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